--黃砂黑砂--

第三個號。補新愛LA舊文請走→

第二個號https://bepeace.lofter.com/
第一個號https://lovesand.lofter.com/

“我把一切都教給他了。”
“這是父親傳授的,說了你也不懂。”
主我愛羅和新希父子。
年下不逆。偶爾親情向。

全職ALL葉,火影新愛,中土LA。

全職高手/前路漫漫43/ALL葉

這是更新

↓↓↓更新湯不熱↓↓↓

https://omaihshsyexiu.链接-all

 

聽說用這代理能上鮮網→https://223.27.37.78/GB/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239167

鮮網更新→https://223.27.37.92/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239167

螞蟻網還沒給我發認證號碼;fc2會牆;ao3申請了還沒回應我。還有什麼網站?.......喔weebly,對不起我不會用〈跪〉

如果看到了更新請在這裡回覆QAQ我很喜歡看大家的感想QAQ

 

如果鮮網真的進不去,那.........

 

 

叶修放松的躺在浴池的台阶上,四肢舒展,被热水的浮力微微托起,他惬意的叹气,黑布底下的眼却是睁开的。还有人等着呢,他可不能不负责任的睡着了。
哥真是个好人。叶修想,抬手摸摸吴雪峰正在帮他捏肩膀的手,感觉到身旁的水流有些波动,歪了歪头问:“是谁在旁边?”
“我。”韩文清的声音。

叶修起身摸索着走了两步,手摸到了韩文清的大腿上,韩文清坐在池沿,没下水,被叶修碰到立刻啧了一声。叶修泡在热水裡大大方方的抱住韩文清的腿,“老韩,来不来?”
“我是最后一个。”韩文清往叶修的后颈狠狠揉了一把,“你等着。”叶修听见他在磨牙。


不动声色的放开韩文清的腿,叶修问:“你们是怎麽决定先后的?”
“石头剪子布。”韩文清没好气。
叶修忍着笑:“喔,你是最赢的,还是最输的?”韩文清冷冷的说:“输赢不重要,能干齤死你就好。”

 

《中間請腦補》

 

叶修把重量全都挂在邱非身上,有气无力的说:“我们好像是第一次这麽激烈哈。”
邱非嗯了一声,忽然说:“我曾经以为前辈要抛下我了。”
叶修一愣,感觉邱非碰了碰他的嘴角,“但是只限于那场指导赛的二十三分钟。在那之前和之后,我都没有怀疑过前辈。”

“…………”短暂的沉默之后叶修微微一笑,哑着嗓子说:“我确实是没有想过要停下来等你,不过你也靠自己追上了。”
叶修站直身子,吻落在邱非的额头,嘴唇蹭过那片光洁的皮肤。

邱非感觉到背上好几道热辣的注视,提醒他他已经耗了太多时间了,但是叶修的吻很细密,没有结束的意思。
於是邱非闭上眼,管他呢。

 

            TBC.

 

是的空白處是邱葉23333333333333

评论(41)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