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砂黑砂--

第三個號。補新愛LA舊文請走→

第二個號https://bepeace.lofter.com/
第一個號https://lovesand.lofter.com/

“我把一切都教給他了。”
“這是父親傳授的,說了你也不懂。”
主我愛羅和新希父子。
年下不逆。偶爾親情向。

全職ALL葉,火影新愛,中土LA。

全职高手/前路漫漫44/ALL叶

“就这样看着他们相亲相爱吗?刚才明明冷酷无情的收拾了我不是麽。”
 “那是因为你太吵了──邱非一直是很有礼貌的后辈,不能对他太粗暴。”
 “说得这麽轻松,谁不知道是因为你的顺序已经过了才这麽镇定啊王大眼!”

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也不知道是说给谁听,总之叶修听了笑着停下亲吻,邱非面不改色的牵着他走回池边,让叶修在台阶上坐好了,抽回手的时候被叶修在掌心安慰似的轻轻挠了一下。
 邱非的手一抽开,半个身子泡在热水裡的叶修就感到一阵深重的困意袭来。而黄少天就在这时候趴到他的耳边开始嘀咕:“叶修叶修叶修。”
 “……嗯。”叶修整个人歪在台阶上,敷衍的应了一声。

 他承认他之前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八个人,要做到一碗水端平人人有奖皆大欢喜……好难。反正都是内人了,随便一点也没什麽吧?叶修胡乱想着,听见黄少天的声音说:“你刚才不是一直惦着我吗怎麽现在这麽冷澹?别睡别睡!”
 “嗯……”叶修发出一个睡意浓厚的鼻音,嘴角翘着,带笑。他没有累到真的要睡着的程度,只是觉得逗黄少天挺好玩的。
“再忍耐一下吧。”喻文州将手覆到叶修的腹上划着圈按揉,语气温柔的像在哄小孩,“一会有好玩的东西给你看。”

叶修对喻文州的审美颇有信心,他说好玩的东西那应该是真好玩,而且喻文州话音一落,旁边好几个人就笑出了声,如果叶修没听错的话,似乎连安静了很久的周泽楷也在笑。

 

↓↓↓繼續閱讀↓↓↓

链接

 

求留言QAQ

评论(65)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