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砂黑砂--

第三個號。補新愛LA舊文請走→

第二個號https://bepeace.lofter.com/
第一個號https://lovesand.lofter.com/

“我把一切都教給他了。”
“這是父親傳授的,說了你也不懂。”
主我愛羅和新希父子。
年下不逆。偶爾親情向。

全職ALL葉,火影新愛,中土LA。

【全职高手/包叶】包子过来〈一发完结〉

 @一只裳裳  我說到做到>_<

第一次寫包葉,雖然同是水瓶座但是我不懂包子。
傻白甜占了前兩字,慎入........

 

-------------

 

月色很好。
包子趴在顶楼的女儿牆上,两隻手臂挂在外面,长发因为刚刚在叶修床上打滚过所以凌乱的遮着脸。
他的心情很不好,亟需拯救。

嚎叫声传遍上林苑的时候叶修正在抢BOSS,他毫不意外的看见画面裡迎风布阵出现一个严重的操作失误,从容的一抹键盘指挥君莫笑丢下一个死亡之门,对着耳麦说:“老魏你这失误低级了点啊,醒醒神,两点钟方向。”
那边魏琛被夜半狼嚎震得卧槽卧槽,一边操着迎风布阵往回补一边吼:“你是聋了吗,刚刚那声没听见?吓死老子了!”
“嗷嗷嗷嗷啊啊啊啊喔──”
还来!魏琛怒挽袖:“是哪个龟儿子大晚上的叫春──”
“不是龟儿子,是包子,听不出来?”叶修往公会团说了句听老魏指挥,又给迎风布阵扔了句私聊:“我去收拾他,回来没看见材料就收拾你。精心着点啊。”

出了房间就看见苏沐橙走过来,穿着睡衣溼着头发,叶修把她转了个身,推着她的背脊说:“回去擦你的头发,赶快睡,叫小唐一帆他们也早点,包子那边有我。”
苏沐橙听话的回去了,叶修循声去找还在嚎的包子,爬到顶楼的时候有点喘,虽然他也才爬了两层。
推开铁门就看见包子竟然蹲在女儿牆上。
叶修吓了一跳,胸口像被大铁鎚狠狠砸了一下,整个人都往后踉跄了一步。

冷静。叶修提醒自己,这楼很低,摔不死人。
包子还在对着月亮嚎,叶修上前两步,等到他没气了停下来换气的时候咳了一声,严肃的喊:“包子,过来。”
早在他咳那一声的时候包子就转过头笑开了脸,听见召唤立刻颠颠的跳下牆跑过来,拉着叶修说:“老大,我发现这个纾压的法子很不错,你也来吧?”
纾压个头,哥刚才血压都飙高了。
手被紧紧抓着,叶修用另一隻手揉揉太阳穴,和包子说:“该睡了,包子,再三天就是季后赛了。”

包子的笑脸垮了下去,委屈得好像叶修踢了他一脚。
……好吧,叶修确实踢了他一脚,就在稍早,他把包子从他的房间踢出去。
“明天是你生日啊,老大,生日!”包子狠狠的强调这个词,坐在叶修的床上两眼发亮的看着他。
叶修说大后天是季后赛,生日不重要。
包子挥动手臂,说那怎麽行,生日很重要!
叶修说大后天是季后赛,他没心情过生日。
包子在床上滚,说那怎麽行,生日很重要!
叶修说大后天是季后赛,生日可以晚点再庆祝。
包子试图把叶修拉上床一起滚,说那怎麽行,生日很重要!

没法谈。所以叶修把他赶出去了。然后包子就去嚎了。

“我说啊。”叶修揉着脑袋说,“只是生日而已,年年都有,不用特意过,真的。”
“老大你太谦虚了。”包子瞪着眼睛说,“老大的生日是一个伟大的日子,国庆也是年年过啊。”
叶修觉得好累,他换了个角度,“前几年你也没帮我过生日啊,为什麽今年非得要?”
“因为我每一年都比去年更爱老大。”包子大声说。
叶修狠狠打了一个寒颤,包子大惊,忙不迭的张开手臂把他整个人包住,“老大穿得太少了,我们快进去吧。”
哥不是冻的,是被你雷的。

叶修忽然灵光一闪,拍拍包子的背说:“你这麽诚心诚意,我就准许你帮我过生日吧。”
“谢谢老大!”包子很高兴,用力亲了叶修一下,“老大最好了!”
叶修稍微有点罪恶感,但还是一脸正经的说:“既然是过生日,包子,你一整天都得陪我这个寿星做我想做的事。”
“好。”包子连连点头,期盼的看着叶修,“已经过十二点了,老大现在想做什麽?”
“我想睡。”叶修答。

五分钟后他们两个人都躺到了床上,叶修随便包子挨着他磨磨蹭蹭,心裡反省,他开头就不该和包子讲道理的,直接提要求,包子什麽时候和他说过不?
等叶修想起来要让包子别再往牆上爬,扭头一看,包子已经睡着了。

果然是心裡没事的人,每晚都这麽好睡。
叶修闭上眼,可能是因为身边的人睡得太香,他也睡了一个好觉。

 

※※※

 

第二天包子坐在电脑前训练了好久,都不觉得累,也不觉得烦。因为指导他训练,这就是他生日的老大想做的事。

叶修观察了好一段时间,才确定包子是全心全意的认为他在为他庆祝生日。
该说智商是悲剧吗?可是包子也没有真的做过什麽傻事。就好像他容易轻信,却颇有眼光的选择信任叶修,而不是别的什麽人。
以前叶修怀疑过包子扮猪吃老虎,后来不怀疑了,他只想把包子的脑门掀开,看看裡面都装些什麽。现在他也不想看了,他怕会看见包子的大脑长得跟人类不一样,那多吓人。
反正包子喜欢他,对他百依百顺,这些都是实在的。 

包子完成了一个训练,转过头咧着嘴朝他笑,两条长腿不安份的踢着桌下的隔板。
叶修忽然觉得心情很好,他坐到沙发上往后一靠,对着包子招招手。

“包子过来。”叶修说,“寿星想接吻。”

 

              FIN.

评论(12)

热度(3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