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砂黑砂--

第三個號。補新愛LA舊文請走→

第二個號https://bepeace.lofter.com/
第一個號https://lovesand.lofter.com/

“我把一切都教給他了。”
“這是父親傳授的,說了你也不懂。”
主我愛羅和新希父子。
年下不逆。偶爾親情向。

全職ALL葉,火影新愛,中土LA。

全职高手/前路漫漫/ALL葉〈寂寞三十題番外〉

题目来自寂寞三十题,我必须说我被这题目虐到了......
尝试了一下奇怪的视角(。

此章短小。

我還在思考要不要把這篇放進本子裡.........

 

 

1.想拨却不知道拨给谁的电话

 

午后的阵雨又急又快,上一刻豔阳高照,下一刻人已经溼了整身。
他提着购物袋站在超市的门口,呆呆看着那些雨中奔跑避雨的人,身旁一下就聚集了一群没带伞的人。有几个拿起手机江湖救急,有些果断转回超市买伞。
他不想花钱,站在屋簷下等雨停,看着那些找得到人送伞的人羡慕又嫉妒,就和旁边一个同样呆呆看着大雨的男人搭起了话,“雨真大啊。”他说。
“是啊,你也没带伞?”男人随口回答,他戴着一副浅色墨镜,看不清眼神,但唇角的笑看起来挺友善。

他很努力想让话题延续下去,却只憋出了一个嗯。男人果然没再和他说话,拿出手机调出通讯簿,犹豫半天一通电话也没拨,默默的又收了回去。
你也找不到人送伞麽。他想,不由得升起了同病相怜的感觉。
“你也等雨停吗?”男人问他,他点点头:“家裡没人。”
“一个人住?”男人很有谈兴,上下看了看他,说:“年轻人长得这麽苍白,不常出门吧?”
“我比较宅。”他主动承认。
“彼此彼此,哥也是,像你这麽大的时候买东西都是用淘宝。”

他不知道男人为什麽会来超市,可能现在男人已经不那麽宅了,也可能和他一样觉得寂寞,想出来确认一下世界上还有其他人的存在。
“在家裡都干些什麽?上网?打游戏?”
“打游戏。”他有点受宠若惊,侷促的说:“星河争霸。”
“不玩荣耀?”男人用脚把地上的购物袋往牆边挪了挪,侧过脸笑着说:“要玩啊,很好玩的。”

“……”他下意识维护自家游戏,说:“星河争霸也很好玩。”
“荣耀更好玩。”男人说,“寂寞的话就去玩荣耀吧,那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他忽然觉得男人有点可怕,他确实寂寞,這句話戳中他的死穴,他立刻就对这个格斗游戏心动了,这个人卖安利的技巧未免太高了。

“证据呢?”他质疑。
“证据啊……”男人抬起手好像想摸下巴,抬到一半忽然一转指向前方,“证据来了。”
他扭头,看见一个人撑着伞踩着水快步走来,到了近处,他看见第二个男人也戴着墨镜,一边走过来一边看着他身旁的男人笑。
男人弯腰提起袋子,指着他对第二个男人说:“你跟这个小朋友说说,我们是怎麽认识的。”
“什麽?”那个人明显愣了一下,男人摆摆手:“不要想太多,我就问你,我们怎麽认识的?”
第二个男人想了想,说:“因为荣耀才能认识吧。”他还想解释荣耀是什麽,男人已经把袋子塞到他手裡,转头对一脸卧槽的他说:“看吧,我没骗你。”男人得意的眨眨眼,“去试试吧,你不会一直寂寞下去的。”

“……”他拿着男人送的伞,看着那两个男人挤在一把伞下穿过雨幕鑽进车裡,各自溼了半边身体,肩膀挨在一起不断的磨蹭。
……好像遇到了基佬?
稍后他站在小卖部前,手上拿着新买的荣耀帐号卡,深沉的思考,他怎麽会就这麽鬼迷心窍的买了安利了。
回头上网搜搜吧,说不定早就有了荣耀之神在凡间到处传教的都市传说了。


回家路上的车上。
“你没带伞,怎麽不打电话?”
“本来想打的,但是不知道该打给谁,我怕找了一个你们其他七个不高兴啊……”
荣耀之神的烦恼,今天也不是寂寞的凡人可以理解的。

烧!

 

          FIN.

 

 

很希望有人可以篤定的和我說,你不會一直寂寞。

所以啊,葉修大大,要和他們一直幸福喔^_^

评论(21)

热度(2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