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砂黑砂--

第三個號。補新愛LA舊文請走→

第二個號https://bepeace.lofter.com/
第一個號https://lovesand.lofter.com/

“我把一切都教給他了。”
“這是父親傳授的,說了你也不懂。”
主我愛羅和新希父子。
年下不逆。偶爾親情向。

全職ALL葉,火影新愛,中土LA。

【全职高手】九人行〈ALL叶〉

改了一個BUG,感謝漠雪秋霜姑娘的抓蟲~

 

期末速写出来的渣渣。
走的是平淡如白开水的风格(。

前路漫漫前提,但是並不是9p就一定是前路的番外啊各位;_;


 

--------------

 


周泽楷打下最后一个句号,把整篇文章上下看了几次,确认没有什么错漏之后点下发布。家里的网速很快,更新不一会就跳了出来,回帖也一个个刷新,粗粗扫了一眼,都是沙发党在〝SFSFSF〞。
他点开上一次更新攒下来的回帖,不管是五个字的还是长评千字的,一律回覆一句谢谢。

做为一个低调的业余写手,周泽楷只是给自己的退役生活找点事做,对回帖倒是不看重,概因他的文章走的是小清新路线,曾经有读者回了他两千字洋洋洒洒的感言,大意是说周泽楷是个花一样美好的女纸(……),看了他的作品之后她更坚信真爱的两个人根本不会想上床,简单的亲吻拥抱才能体现真爱……
然后这个回帖被叶修看到了,摸着昨晚周泽楷在他身上咬出来的痕迹笑得岔气。
后来有事没事的就拿这个挤兑他,周泽楷想上床都得吭吭哧哧的努力挤出一堆好话。不过就算没这件事,叶修原本就喜欢变着方法逗他说话。

房门被敲了两下,王杰希在外头说:“吃饭了,小周。”
周泽楷应了,关上电脑,出去的时候桌上已经摆好菜,旁边坐满人,一眼看过去都是人头,可是在他也坐下去之后,大餐桌旁边却还剩下一个空位,明晃晃的扎眼。
黄少天已经开始动筷子了,其他人倒是等着他来,周泽楷点点头为晚到表示抱歉,一桌的人十六只眼睛你看我我看你,各自低头,专心吃饭。
周泽楷不爱说话,但是也不习惯这么安静的餐桌。他们这一桌人,喻文州和黄少天好,王杰希对谁都淡淡的,邱非自居后辈,跟谁都接得上话,韩文清相反,和谁都聊不起来。
剩下的,吴雪峰年纪大点,楼冠宁是商家富二代,两个人算是比较圆融会说话的,今天也都没有开口找话题的意思。

“……已经三天了吧?”楼冠宁忽然说,明显是没话找话。邱非应一声是,大家敷衍的点点头,又没声音了。
叶修已经三天不在家了。空虚直接造成周泽楷达成连续三天三更的成就。
按说他们八个住在一起几年了,一向处得不错,何况各有各的工作要忙,就算叶修不在,屋子里也不该这么沉闷。
可是头两天还好,到了今天每个人都觉得受不了了。
叶修一直就是这样的人,他退役的时候,大家都认为没了他,联盟还有很多优秀的选手,比赛还是一样精采。等到他复出,所有人才会发现,妈的,荣耀原来还能玩成这样!
总之没有他,什么事都不一样了。

“应该再过两天就回来了吧?”王杰希也没头没脑的开口,“苏沐橙的情况不算严重,不需要他一直看着。”
“不严重。”邱非肯定的点头,“前辈是……被吓到了。”
“听到消息的时候我也吓了一跳。”吴雪峰接口,“幸好没什么事。”
所有人叹口气,没事就快回来啊。

苏沐橙前几天遇上车祸,陈果在电话里哭得淅沥哗啦,叶修揣上皮夹和手机就冲出门直奔苏沐橙就诊的医院。那天韩文清第一个下班回家,看见炉上烧干的水气得满屋子找叶修,却找不到人,而且全家八个人没一个知道人上哪去了。
叶修直到半夜才记起来要给他们打电话,说苏沐橙出车祸,没大碍,他要陪她一会,接着电话一挂,三天没消息。
连韩文清的气都被放光了。

“如果换我被车撞了,不知道他会是什么反应啊?”黄少天夹了根土豆丝,发现一桌的人都盯着他,把筷子往桌上一拍,说:“干嘛呢干嘛呢,我不信你们没想过!”
喻文州说:“你想想可以,可别去问他。”
“我没这么蠢。”黄少天翻白眼,问吴雪峰:“他不是每年都和苏沐橙去扫墓吗,那个苏沐秋到底和他什么关系,朋友还是别的什么?”
有黄少天在的谈话都是深八的节奏,吴雪峰笑着摇摇头,不肯接他的话,旁边韩文清淡淡的说:“都死了,有什么好问的。”
黄少天闭嘴了,一句话杀死话题,韩文清很擅长这个。
“王队,你还好吗?”邱非看隔壁的王杰希若有所思的盯着桌布,问了一句。王杰希抬起头说:“你们有谁研究过遗产的问题吗?”
楼冠宁一惊:“王队你在想什么呢,别想这种不吉利的,赶快呸掉。”
王杰希从善如流的转头轻轻呸了一声,黄少天敲着碗说:“放心吧王杰希,如果你有个三长两短我会照顾好他的。”
“彼此彼此。”王杰希笑。

话说到这里也没有人想吃饭了,纷纷放下筷子,吴雪峰把喻文州刚刚的话又说了一遍:“我们私底下聊聊就算了,不要去和他说这个啊。”
“知道,我们干嘛惹他不高兴,又不是闲得蛋疼。”黄少天不耐烦,跳起来说:“收碗收碗收碗,今天换谁刷了?”

今天轮到叶修和邱非刷碗,叶修不在,周泽楷挽起袖子去帮邱非。
要洗的碗不多,因为大部分的菜都是原样端下来,包了保鲜膜连盘子一起放进冰箱。洗到一半邱非可能觉得太安静了,忽然说:“有件事,刚才没有人提,但是我觉得大家都想到了。”
周泽楷拿着菜瓜布的手顿了一下,摇摇头:“……别提。”
如果他们出事,叶修会是什么反应?
换成叶修出事,他们会是什么反应?
这种事不想还好,越脑补越伤心。
可是也不只是脑补,意外原本就无处不在,他想过,说不定就是因为在意外中失去过身边重要的人,叶修才会对他们这么珍惜,用尽心思去爱、去宠,愣是让他们惊世骇俗的九人行走了这么久。

周泽楷和邱非对了一眼,看到对方眼中的忧惧,邱非觉得这种情绪让他自己看了都不愉快,晃了晃头严肃的说:“不提,想也不想更好,不能让前辈回来看到我们这种表情。”
周泽楷点点头,情不自禁的露出一个笑。只要叶修回来就没事了。他在,他们看着他都来不及,哪会去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门铃就在这时候响了起来。
他们惊诧的对视,下意识加快了冲洗泡沫的动作,脑子还没完全转过来,外面又传来一声:“我回来了,开门!”
周泽楷大吃一惊,又惊又喜,还没来得及咧嘴笑出来,邱非已经抛下他〝嗖!〞的冲出去了,他放下没冲干净的碗,滴着两手的水和泡泡跟着跑出去。

“你还知道回来。”韩文清板着脸,叶修完全没当回事,一手按到韩文清的后颈上抬头爽快又实在的亲了他一下。
然后挨个亲过去,喻文州的脸,黄少天的嘴,邱非的额头,吴雪峰的下巴,王杰希的眼睛,冲澡到一半围着浴巾出来的楼冠宁被亲了接着赶回去了。
周泽楷凑过去的时候叶修看见他手上的泡沫,一边亲一边遗憾的说:“你们今天这么早就吃完了?我还没吃呢。”
马上就有人去把冰箱里的菜拿出来热,一群人把原先在做的事都扔下了,呼啦啦的到餐桌边坐下,围起来看叶修吃。

“要回来怎么不先说一声?”王杰希语气略带不满,坐得比谁都近。
“急着回来嘛。”叶修笑,他们夹什么菜他都大口地吃下去,食欲挺好,表情也轻松,和他们原先设想的一点也不一样。
原本以为他怎么也得消沉一下的……

“沐橙还好吗?”吴雪峰问,叶修点头:“好着呢,昨天还拉我去逛街了。”
“那你呢,叶修,你还好吗?”喻文州直接问了。
叶修的动作没有停顿,好像早就预料到这个问题,一边动筷子一边说:“接到老板娘电话的时候,我真的挺怕的。”
“赶过去的路上,我一直想我的运气不可能这么差,一次已经嫌多了,怎么可能来第二次,还偏偏是她。”
黄少天动了动嘴唇,想开口,叶修抬手制止他:“你们都知道她没事了,一点后遗症也没有,我那时候就觉得挺安慰。”他笑了笑,“不过,现在回来了,看到你们,我才觉得我的运气真的特别好。”
“你们说,哥到底是多好的人品,才能和你们在一起的?”

王杰希忍不住,他不顾叶修嘴上的油,拉过他直接啃了上去。
刚才是叶修挨个亲,现在换他们挨个亲回去,叶修的筷子掉到地上也没人理。到韩文清的时候叶修懒懒的靠着椅背,问:“我对你们好吗?”
韩文清不急着亲,搓了搓他脸颊上的肉,言简意赅:“很好。”
叶修点头,又摇头,起身往主卧室走,一边自顾自的说:“我觉得还能更好,生活就是要不断求进步嘛。”
他停下脚步,手插在裤袋里回过身,歪着头说:“我要去检验一下咱家的床的质量,你们来不来?”

“……”这是要9p的节奏?他们这么多年其实真的没再玩过这么疯的,一时都有点犹豫,只有韩文清镇定,越过了叶修说:“走,你可别哭。”
“那不能。”叶修跟上,笑眯眯的说:“哭是一定得哭的,你们多担待吧。”

 
                   TBC.



原本这应该是FIN。
但是我写完以后怎么看怎么不对。



--------以下小剧场大大大大大雷------------
--------真的很雷不骗你------------


后宫们围在一起吃饭。
皇上已经三天没来了。
因为前朝有大事啊。
大家一起幽怨的叹口气,聊起八卦。
诶以前万岁不是很宠一个姓苏的么,那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甲妃子八卦。
皇后淡淡一笑,本宫不八卦。
人都死了,再宠又有什么用。乙妃子高冷地表示。
于是换话题,丙妃子问丁妃子怎么面色不好。我在担心我活不久。丁妃子忧愁。
戊妃子善良,赶快呸呸呸啊姐姐。甲妃子呵呵,我会照顾好皇上的,妳安心的去吧。
吃完饭,皇后说前朝的事和那位姓苏的都别和皇上提,皇上不爱听。甲妃子表示我们又不是傻的~
皇~上~驾~到~
后宫们迎出来了,殷勤小意斟酒布菜。
妻贤妾美,夫复何求,朕运气真好。皇上表示。
然后开启了后宫佳丽三千人铁杵磨成绣花针的剧情。


-------以后看见我说很雷千万别不信-------


.........
我都不知道我怎么会写岀这种东西,雷飞了。可是上面正文应该不雷啊............
总之为了把这段记忆洗掉,我决定写肉。   

评论(49)

热度(4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