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砂黑砂--

第三個號。補新愛LA舊文請走→

第二個號https://bepeace.lofter.com/
第一個號https://lovesand.lofter.com/

“我把一切都教給他了。”
“這是父親傳授的,說了你也不懂。”
主我愛羅和新希父子。
年下不逆。偶爾親情向。

全職ALL葉,火影新愛,中土LA。

【全职高手/张叶】饕客〈短小一发完结〉

太久沒寫文了,摸個小短篇練手感......

刷了一下TAG發現張葉十篇有九篇是ALL文帶的,張副你...... 

對了,大家還記不記得張副給云秀推薦酸辣米線的劇情啊?

 

---------------

 

又一次BOSS争夺战落下帷幕,张新杰摘下耳机,和霸图会长打了个招呼:“再有BOSS的话,QQ找我。” 
说完就要下线,会长的消息追了过来:“电话联络可以吗新杰大神?这样您也不用守在电脑前……” 
“不方便,家里电话线拔了。”张新杰回覆完,转头看见正好到了他预定要下线的时间,立刻退出了游戏。留下会长纳闷新杰大神为什么要拔电话线。难道是觉得响起来吵? 

张新杰走出书房穿过饭厅来到卧室,很久以前叶修试图把电脑放在卧室,张新杰坚决不许,因为那会让叶修一早起床就开始玩荣耀。放在书房,至少他经过饭厅时会记得先吃早餐。 
推门进去,空调的凉气扑面而来,叶修的肚子上搭着条薄被,在床上睡得昏天暗地。张新杰在床边站定,看了叶修半晌,眉头皱了起来。 
脸色很红润,睡得也安稳,可是姿势像十一点二十五分的指针,怎么看都不像舒服的样子,还很伤害张新杰的眼睛。他也不要求六点整那么直,哪怕是蜷起来像个六点半都好点。 
他弯下身,双手扶着叶修的头小心扳正,顺便摸了摸他的脸,随即将手搭到叶修腿上,轻轻的,推── 

“……唔,嗯?” 
“你醒了。”张新杰看叶修已经醒了过来,一脸爱困的眨着眼,就不再收敛力道俐落的把他推成直直躺平的姿势,十分满意的点点头。 
“……你的表情为什么这么愉快。”叶修揉着眼睛说,“到饭点了?” 
“还没,才下午四点。” 
“四点……喔,你刚打完荣耀,要去看书吧。”叶修笑着看他作息稳定的同居人,“顺便过来看我?” 
“我在这里看书吧,就不用开别的房间的空调了。”张新杰不知道从哪摸出一本书,靠在床头翻开,叶修忽然想起什么,问:“刚才有没有抢BOSS? ” 
“有。”张新杰的眼睛看著书,回答:“霸图抢到了。” 

“我去。”叶修作大怒状,“如果我在场上肯定不会让你们得逞。” 
“等你身体养好再说。” 
“那还得要一段日子。”叶修摇头叹气,“我不如拖着你让你上不了线吧……”说着他奋力撑起身体翻了一圈,压到张新杰的腿上。 
张新杰终于无可奈何的把书放下,叶修醒来的时候他就知道今天的行事历又要黄了。 
他倒是没有太懊恼,这毕竟是有对象必然的改变,他可以把行事历排得满满的,但不能要求同居人完全配合他。 〝我现在要看书,一个半小时后再陪你〞这种态度行吗?那是对象,不是宠物,不想陪可以关笼子里。 

把书搁到床头,张新杰摸摸叶修在睡梦中蹭乱的头发,问:“今天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叶修摇摇头,笑:“我这又不是什么大病,只是体力比较差而已。不过这么一直睡,骨头都软了,也称不上舒服。” 
越睡越累,这是很要不得的,张新杰立刻说:“那么你明天起和我一起去慢跑。” 
“我们还是说说晚饭吃什么吧。”叶修硬生生切了话题,“总是吃家里煮的也有点腻了,吃外面怎么样?” 
“今晚还是我煮,明天去慢跑,顺便买回来吃。”张新杰拍板。 

叶修撇嘴,在张新杰硬硬的腿上动了两下,认命说:“行,听你的,外面有什么推荐的?”他没等张新杰回答就咧开嘴,笑着说:“哎,我想起来了,当年我们第一次说话,就是你给我和沐橙推荐冰淇淋店吧。” 
张新杰一怔,叶修仰面躺着,比划着说:“第四赛季,霸图主场啊,沐橙拉着我说附近有间很有名气的冰店,你跟着老韩从旁边走过去,忽然转回来说你知道有另一间更好吃的……” 
“喔……”张新杰想起来这一段了,他还记起了后续…… 
“然后你就和沐橙去吃冰了。”叶修憋着笑,“结果勾搭在一起的是我们俩,这剧情走向和开头不符啊,怎么回事?” 

是啊,怎么回事,为什么不是苏沐橙,是这个男人?张新杰认真的思考起来。 
叶修却没多想,戳戳张新杰锻炼得颇紧实的小腹开玩笑:“你那时是不是打着沐橙的主意?坦白从宽啊。” 
“不是。”张新杰答得不假思索:“我一直有观察霸图周遭的环境,尤其是外食的部份。”总是吃食堂也不是个事,身为一个严谨的人,他对入口的东西也很讲究,霸图附近有什么店值得一吃,这是张新杰长年保持关注的课题。 
接着自然而然的就会推荐给别人了,尤其是那些来霸图客场作战的选手,大家都有交情了,让张新杰看着他们去吃一些难吃又贵的东西比杀了他还难受。既然能有好的选择,何必要屈就呢? 
……啊。 

“怎么了,新杰?”叶修奇怪的看着他的同居人,张新杰的表情忽然变得很古怪,一脸探询的盯着他。我说了什么不该说的吗?叶修反省,就见张新杰的脸压了下来。 
“唔……”什么情况,怎么忽然就开始了?话说张新杰自从和他在一起之后,做事也越来越让人意外了啊! 

他并不抱持完美主义,只是严谨而已,如果能做到一百分,就不会允许自己只发挥九十分。对于别的事物也一样,既然有好的选择摆在眼前,他就不会考虑别的选项。 
所以不是苏沐橙,也不是茫茫人海中的谁,是叶修。用一百分的吻技亲吻叶修的时候张新杰这么想。只会是叶修。 
当然,这道私房菜的美味之处,他永远不会推荐给别人知道。 

    

                 FIN.

 

試著寫老夫老夫的感覺,好像效果不是很明顯 結尾處還是太熱情了

寫完以後我就知道張葉1v1為什麼這麼少了(跪

話說葉修沒事,人有了年紀就是會病這裡病那裡,但是不嚴重的......

评论(27)

热度(3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