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砂黑砂--

第三個號。補新愛LA舊文請走→

第二個號https://bepeace.lofter.com/
第一個號https://lovesand.lofter.com/

“我把一切都教給他了。”
“這是父親傳授的,說了你也不懂。”
主我愛羅和新希父子。
年下不逆。偶爾親情向。

全職ALL葉,火影新愛,中土LA。

【叶修中心】半生不熟〈一发完结〉

1.世界联赛背景
2.叶修的领队之路
3.唐昊怒刷存在感
4.全职最后一章真是百看不厌^q^
5.不談感情,打個ALL葉TAG請不要介意,謝謝

--------------


“国外真好啊!”
站在瑞士晴朗的天空下,张佳乐这么感慨。国家代表队的其余十二个成员伸着懒腰放松在飞机上坐僵了的身体,纷纷点头附和。
“是啊,外国真好。”可不是崇洋媚外,大家的出发点是十分实际的,“不做伪装也没人认识我们,好久没这么轻松了。”
“可以去逛街喔。”楚云秀说,苏沐橙笑着点头,方锐在飞机上翻了一路旅游杂志,颇有心得,正在和李轩黄少天几个人分享。唐昊真是看不惯这些前辈们没点正经的态度,忍不住指责:“我说,我们提早过来是为了适应时差和环境,你们当是来旅游的啊?”

没人理他,方锐分了个眼角给他,孙翔其实有一点想加入那边的讨论,周泽楷保持沉默,张佳乐张着手臂感受国外自由的空气。至于王杰希张新杰肖时钦,以及队长喻文州都没有出声劝阻的意思,他们对老对手们的职业素养有信心。
但是他们有信心,唐昊可没有,这位七期出身的选手和前辈们统共没说过几句话,今天说了一句还被无视的彻底,心里很火。
队长不管事,还有领队啊!唐昊转头望了一圈,问:“叶修呢?叶修跑哪去了?”
“这呢!”叶修招呼,他在飞机上憋坏了,到了目的地一句话都没说,就在垃圾桶边上吸起了烟。
“……= =#”唐昊是不擅言词,否则一定用嘴炮轰杀这些不靠谱的队友。

“好了好了,休息够了吧,都闭嘴。”叶修抽完一根烟,终于归队,拍了两下手让大家安静下来,说:“很高兴这里没人认识你们啊?那比赛打得烂一点,保证明年来还是没人认识你们,好不好啊?”
一片哗然,连唐昊的脸都是漆黑的,虽然叶修理论上是在支持他。可是职业选手啊,还是顶尖的,听到输就觉得很讨厌。
“你妹!我们是来拿冠军的!”张佳乐吼,恨不得把冠军两个字实体化塞进叶修的嘴里。
“叶神你这话说的……”李轩也颇有意见,黄少天和方锐等人齐齐竖起中指,肖时钦连忙打圆场:“叶神不是认真的,只是垃圾话而已、呃…… ”口快说出真心话了,肖时钦正尴尬,张新杰看看表,说:“该上车了,到酒店正好吃晚餐。”

“走走走走,上车上车,吃完了开工!”
一群人忽啦啦的上了车,孙翔走过叶修面前时仰起下巴特别高冷的哼了一声,其实他对叶修早就没了当年的抵触,发热的脑子在次次打击后冷静下来,对叶修也算是心服口服,只是叶修就是有这种能力,让人觉得表现得太听他的话是件很没面子的事。
结果叶修跟没看见他一样只顾着和喻文州说话。
孙翔觉得大概是他的音量太含蓄了……

“吃完饭就开始练习吗?”喻文州问,叶修一脸惊讶:“我们才刚坐了十个小时的飞机,不用这么拼命吧?”
喻文州笑,看着磨拳擦掌的队友们好奇的问:“那么你为什么要说那种话刺激他们?”
“随便说说而已。我还想着明天下午再开始练习呢。”
吊在后头的唐昊听见这个理所当然消极怠工的发言,瞪着队长和领队眼睛都鼓了起来,牙齿咬得咯咯响,最后一句话也没挤出来,跺着重重的步伐气冲冲的走了。

“年轻人啊,脾气就是大。”叶修感慨,被后辈瞪了也没生气。唐昊一向不苟言笑,要笑也是冷笑居多,年纪轻轻成了大神,重视形象喜欢绷着脸装酷也属正常。就是偶尔(经常)发起脾气,气得哆嗦还憋不出话,那股青涩劲就出来了。
“他干嘛瞪我呢?”叶修在那儿倚老卖老的评论后辈,喻文州觉得自己躺着中枪了。


吃饭时叶修真的宣布了明天下午开始训练,早上自由活动。
“爱干嘛干嘛去,注意安全,保护好身体保护好手,都这么大了不用我盯着吧?”
众人都想嘘,但是这是在酒店的餐厅,公共场合不好喧哗,只能用目光杀杀杀。

叶修端着餐盘又去夹了一回菜,回来时换了位子坐到王杰希旁边,王杰希以为叶修要和他说话,却听见叶修对着对面唐昊说:“训练的内容我和文州都安排好了,只有你的部分,我还得再跟你谈一下。”
“谈什么?”唐昊一边搅汤一边问,王杰希也看着叶修。
“你自己知不知道你有什么地方需要加强?”叶修问,知道让这个心高气傲的年轻人自陈缺陷太为难他,叶修自问自答:“你和团队配合的能力一塌糊涂。”

真是太直白了。王杰希还算厚道,没事人一样侧身转头不去看唐昊涨成红色的脸,耳朵竖了起来。
转过去才发现一桌的人都在偷着注意这边,王杰希只能祈祷叶修不会让唐昊太难堪。
唐昊早就停止搅汤了,手握成拳攒得紧紧的,可是他的团队配合差是斩钉截铁的事实,无法反驳,最后只能恶狠狠地挤出几个字:“你想怎么样? ”
“不是我想怎么样,是你想怎么样。”叶修说,“你要是没办法配合队友,这次比赛就只能上个人赛了。虽然你是队里难得的近战职业,可是比起你我宁可放那个阵鬼上去。”
“我去。”李轩小声说,“叶神是在帮我拉仇恨啊,我得罪他了?”

“就算是擂台,你也做不了守擂大将。”叶修还在说,偏头往旁边示意,“守擂之星在那呢。”
所有人,除了唐昊,转过去看见孙翔一脸惊讶,末了坐正身子向上挺了挺胸膛,虽然极力忍着,嘴还是咧开了。
“看看孙翔,多坦荡的接受了老叶的夸奖,你太阴暗了第一阵鬼。”黄少天批评,李轩翻白眼,他是正常人类,能和孙翔比吗。

唐昊……唐昊想掀桌,可是他还是有素质的,青筋跳得要炸成触角了也忍住没爆出哪怕一个操。
“你的操作是很强,一对一在场没有谁能稳胜你,可是很遗憾啊,荣耀比分不只靠个人赛,团队赛才是大头。”叶修叉了点生菜嚼吧嚼吧咽下去,对着恨不得吃了他的唐昊继续说:“你要是再不改进,就是常规赛进不了前八强、国家队里只能打酱油的水平了。”
“总之,你距离成为真正成熟的顶尖选手还远得很。”
厚道一点的人都听不下去了,知道的是叶修要调教唐昊,不知道的还当两个人有仇叶修在欺负他呢!

“不过这也不怪你。”叶修话风一转,“当年某人退役以后百花就是靠你一个新人撑着。等你到呼啸,老林已经退了,方锐就比你大两届,自己都偶尔要出一点妖蛾子,当然也教不动你什么。所以你的荣耀玩得这么个人主义很正常。”
张佳乐和方锐一脸郁闷,一桌的人看着他们忍笑忍得快疯了。
连续的插箭之后忽然来了几句软话,还说得挺有道理,唐昊的表情稍稍好了一点,但是心高气傲都被叶修打得只剩一撮星火,也笑不出来,还是僵着脸等叶修的下文。

下文来了,叶修一脸严肃:“所以你只能靠我了。”
无耻啊!不知道多少人在心里咆哮了,王杰希和喻文州交换一个挺欣慰的眼神,总算说到了正题,如果唐昊还能跟叶修说不,除非他是孙翔当年的次方。
唐昊也是一脸〝做人怎么能这么不要脸!〞的震惊,脸色变来变去,最后一咬牙,站起身看着叶修说:“我们现在开始?”
“你房间还是我房间?”
“我房间。”唐昊已经迫不及待了,叶修可惜的看着盘里剩的一点点食物,和其他人招呼一声,跟着走了。

他们走得不见人之后,李轩先感叹:“直接把训练表交给唐昊不行吗,叶神干嘛这样打击人?”
“单纯的听从要求进行训练,和自己清楚需要改进的地方在哪里是不同的。”张新杰已经吃完饭,于是开口回答:“如果唐昊能练出来,呼啸应该感谢叶修。”
“这样子指导对手给自己找麻烦,他还真是一点也没变。”张佳乐想起当年一叶之秋不断更新的各种教学帖,唏嘘。
“所以才是荣耀教科书嘛。”肖时钦笑,“光是精通荣耀不够,还要愿意教给别人啊。”

“队长,你们真的已经把训练内容排好了?这么快?”黄少天问喻文州,喻文州点点头:“其实大都是他排的。”
“还真是全权负责啊……”楚云秀感慨,末了戳戳苏沐橙,“怎么了,皱着眉头?”
“没事。”苏沐橙舒展眉头,笑笑,黄少天切了一声,说:“一定是看老叶又去忙了不能休息所以不高兴了,这还用问。”
苏沐橙没有反驳,只是又笑了笑。喻文州双手磨擦着玻璃杯,忽然开口:“这次的比赛,我们会赢的。”
“那是当然的。不过你怎么忽然这么说?”方锐问。

“我们队伍气氛好。”喻文州微笑,一群对手变作队友,都是大神,又年轻,虽然认识很久却几乎没有合作过,半生不熟的,有点冲突谁也不服谁并不奇怪。每个国家队都一样。
他们却没有这种困扰,唯一一个比较可能不服管教的刚刚被叶修领走。
他是真的镇得住。不管是网游里,还是职业圈。
喻文州微微举起杯,十一个队友心领神会,各自举起他们不含酒精的饮料,杯子碰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声响。

昨天他们是对手。
今天他们是中国荣耀国家代表队。
八月六日,他们是冠军。
 

 
               FIN.


世界联赛中国队大杀特杀不解释。
最喜歡溫柔細心又無情的葉神^q^

謝謝一葉君小伙伴留言捉蟲~~~ 


昊叶意味的小番外,雷的话自行闪避^^''


“喂!”
奔波月余终于回国,叶修只想爬上往H市的班机好好睡一觉,却有人喊住他,一回头,这么不敬前辈的当然是唐昊。
“什么事?”叶修懒懒的问,苏沐橙和方锐也停下脚步好奇的看着呼啸队长。唐昊竟然被看得有点紧张,捏着手里的冠军戒指,好半天才说:“这次谢谢了,十一赛季,你等着吧!”
“我去,有人这样道谢的?”方锐看着撂完话转身就走的唐昊,咋舌。

叶修对这个不伦不类的道谢不予置评,上了飞机拉了条毯子就要睡,苏沐橙拍拍他的手臂,小声问他:“唐昊是不是有别的意思?他脸都红了……”
叶修打个长长的呵欠,回想了一下根本还是个大男孩的年轻后辈刚才的表情,一边裹紧毯子一边说:“不管他是要抢冠军还是有别的意思,姑且还早了八百年。”

评论(83)

热度(10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