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砂黑砂--

第三個號。補新愛LA舊文請走→

第二個號https://bepeace.lofter.com/
第一個號https://lovesand.lofter.com/

“我把一切都教給他了。”
“這是父親傳授的,說了你也不懂。”
主我愛羅和新希父子。
年下不逆。偶爾親情向。

全職ALL葉,火影新愛,中土LA。

【全职高手/昊叶】后发制人〈上〉

唐昊對葉修產生好感的前提在→《半生不熟》https://yexiuws.lofter.com/post/27c172_17954d8

 

【昊叶】后发制人



“你没有打算提醒他吗?”苏沐橙问。
“什么?”刚结束和唐昊的通话,叶修把电话放回原处,不明所以的看向苏沐橙。
“刘皓啊,他现在不是唐昊的副队长吗。”苏沐橙说,“总觉得很危险呢。”
叶修汗:“你是不是对刘皓有误解?他又不是整天都在琢磨着拉队长下马。”
“不是吗?”苏沐橙歪头。
“当然不是,至少得有利可图而且没风险才行。”叶修说,“当时刘皓是觉得我这个队长掩盖了他,陶轩也对我不满,他正好跟着领导的意思走。呼啸没有这些条件,他不会冒险的。”

“你很了解他嘛!”
“他是被我虐着长大的啊。”叶修的语气很温馨。
苏沐橙:“……”就是这种态度让刘皓对你的仇恨这么历久弥新。

“那唐昊呢?”苏沐橙换了话题,“世界联赛都结束几个月了,他还是一直来找你呢。”
叶修仰头吐了口烟:“是啊,为什么呢。”苏沐橙好奇的问:“你喜欢他吗?”
“不喜欢。”叶修摇头,迎着苏沐橙的目光解释:“只是个小鬼头而已,我可不是针对他的年龄。”

苏沐橙想了想,叶修肯定不讨厌唐昊──他连刘皓都不在意,当然不可能讨厌唐昊,但是要说他会喜欢这个小了他八岁的年轻人又更没道理了。
……好虐。
“可是唐昊真的很认真在追你。”苏沐橙说,“上次抢BOSS还是他最先认出你的马甲。”
“他进步了很多,当然还是嫩点。”叶修笑笑,那天唐昊在他的指挥下被一波带走了,血条归零前还爆手速抢出了一句草。

“其实我也觉得唐昊挺幼稚的。”苏沐橙认真的说,“如果和他在一起,你会很辛苦,我不喜欢。”
“你是关心则乱。”叶修给苏沐橙分析:“现在是他追我,可我对他不感冒,所以他当然得把那身脾气改了,改成我会喜欢的样子才行。否则只能再见了。”
苏沐橙:“听起来好霸道……”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啊,先爱上的就输了。”叶修珍惜的呼出最后一口烟,笑:“现在可是完全的卖方市场啊。”


刘皓早就发现唐昊不对劲了,他竟然在翻叶秋的教学帖。
呼啸战队迟迟没能将选手们捏合成一个整体,连队长唐昊也严重缺乏阅读战局的素养,个人实力高强却无法带起全队的攻势,刘皓擅长阅读战局,但他从没动过念头要给队长一些建言──他可不想惹唐昊不爽,反正队友们越蠢越能衬出他的救援及时。
看见倨傲的唐昊竟然也虚心翻起叶秋的帖,刘皓心里火烧火燎的,对叶秋的恨意和畏惧这一刻又被加固了一次。他一直记得当年孙翔看不起叶修,最后却在众目睽睽下对叶修道GG投降,现在连唐昊也这样,他明明一向最看不上老选手的。
为什么是叶秋,为什么又是他,为什么总是他?

心里嫉妒的要命,刘皓还是堆起一贯的笑脸,走到唐昊身后热络的招呼:“队长,忙着?”
“嗯。”唐昊头也没回,简单的应了一声。
“队长有需要的话可以和我讨论啊,叶秋的攻略我很熟的,我是嘉世出来的嘛!”刘皓继续努力和领导保持一致。
“不用,我问叶修就够了。”
“叶、叶修?”刘皓惊呆了,都忘了接话,唐昊转过来不耐的看着他:“还有事?”
“没有没有。”刘皓哈哈,“那队长你忙,有事招呼啊。”

MD这个唐昊搞什么呢!刘皓回到座位暗搓搓的疯狂腹诽,叶秋最喜欢训人了,以前嘉世根本没有谁买他的账,唐昊倒是上赶着找虐,莫名其妙。

那边唐昊点开叶修的QQ丢过去一堆问题,叶修是退役中闲得很,正好挂在Q上,就一题一题的给唐昊讲解起来。
明明已经几个月了,自己提出的问题还是叶修信手捻来的程度?唐昊一边做笔记,眉头一边拧了起来。
“意识的养成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不要急。”叶修忽然发来这样一段话,唐昊吃了一惊,叶修竟然知道他在想什么。
这大概算是……心意相通?唐昊是个浪漫的小流氓。
“不是你的问题,有时候是一种叫天份的东西在做怪。”
唐昊:“……草。”
“哈哈哈哈哈!”叶修看着那个红色22号字的草笑,别提多猖狂。

所以稍后唐昊提出约会(他没用这个词,不过是这个意思)邀请时,叶修合理怀疑唐昊是想把他约出去真人PK。
“如果不是的话……都这样了还想约我,你是M吗?”
“你不就是嘴炮吗,谁被你虐了!”唐昊这么回覆,临到发送后又有点后悔,他想说的是除了垃圾话以外,叶修对他是没得说的,说倾囊相授都不夸张,所以他真不觉得自己哪里M了。

“不要脑补太多啊,随便一个人来问我荣耀的问题,我都会教他的。”
“可是你教的偏偏是我。”唐昊这个还没完全脱离中二的年轻人,还是很相信命中注定的。
“是啊,代价就是你已经被我看透了,上次兴欣对你们九比一有我一份功劳。”叶修发了个酷极了的表情。

唐昊的拳头又握起来了,忍着气离座去倒水降降火,正好看见刘皓很热络的在和林枫说话。他愣了一下,若有所思的回到座位,打字:“刘皓是嘉世出来的,他的意识怎么样?”
“挺好的,我给八十分。”
“那么他怎么从来没有纠正过我们在战术配合上的问题?”
叶修打字的手顿住了,这问题有点犀利。该怎么回答呢?

“说不定是你太凶了,刘皓怕得罪你?”叶修最后还是回避了刘皓的人品问题,说不清,何况这个答案也不算错。
“都是队长了,不管是打比赛还是带队伍,还是控制一下脾气,用用脑子吧。”叶修语重心长,唐昊黑着脸关了QQ。

※※※

一晃过去了无数个日子,不知不觉间他们已经在一起许多年了。
上面这个句子,只有感情稳定没有波折的一对才有资格用。对唐昊来说,他的感情路坎坷岐岖,每一刻都有心跳的回忆,绝对没有不知不觉的空间。

“你竟然想把我推给安文逸,你那时候就那么讨厌我?”唐昊又在抱怨了。叶修歪在沙发上翻电竞杂志,敷衍的嗯嗯嗯,被唐昊狠狠往肩头咬了一口,才应声:“有吗?我做过这种事?”
唐昊冷冷看着他,这时电视里发出一阵欢呼,萤幕上两只球队战到酣处把唐昊的注意力牵了过去,他津津有味的看球赛,直到切进广告才忽然回神: “有啊!你不要装不记得!”
“有什么?”叶修从杂志后方抬眼看唐昊,他已经忘记他们刚才在说什么了。

“……”唐昊决定不纠缠这件事,反正他们的黑历史很多,“还有我们第一次上床,你竟然做到一半跑去打荣耀!”
叶修哄他:“好好好,不要生气,啊,吃块芒果。”
你哄人的时候可以看着人吗!唐昊愤怒的叉起芒果,喂给了叶修。


         TBC.


末段的黑历史写在下篇(如果有下篇的话

评论(66)

热度(4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