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砂黑砂--

第三個號。補新愛LA舊文請走→

第二個號https://bepeace.lofter.com/
第一個號https://lovesand.lofter.com/

“我把一切都教給他了。”
“這是父親傳授的,說了你也不懂。”
主我愛羅和新希父子。
年下不逆。偶爾親情向。

全職ALL葉,火影新愛,中土LA。

【全职高手/楼叶】流言蜚语〈一发完結〉

1.出櫃有
2.文長,各種配角怒刷存在感。(誰還記得小強工作室?)
3.樓壕戲份在後面,當成葉修中心看更好。

【楼叶】流言蜚语

 

1.
门碰一声撞在墙上又弹回去,邹云海抓着一份报纸冲进训练室,抓住被他吓了一跳的队友问:“队长呢?”
文客北说:“昨晚上被他家里叫回去了,不知道有什么事。你乒乒乓乓的急什么……” 
“回家了?”邹云海的脸色变得很惨澹,“我看他回不来了。”
所有人都吓了一跳,楼氏破产了还是怎么地?邹云海抖开报纸,指著上面斗大的标题,鲜红的字大家一时也看不清,附著的照片倒是清清楚楚,场景是联盟总部的某会议室,他们队长和叶修站得很近,嘴唇贴在叶修的脸颊上,叶修手上还拿着几份文件。

“草,这是哪个混蛋拍的?”文客北跳起来,“有必要这样害人吗!?”
一片惊恐的寂静中门又被敲了敲,义斩的队员们回头,看见公关部的经理一脸忧愁的出现在门口。


2.
“这太过份了,我们必须马上发出声明,我从来没在荣耀圈见过这么大的丑闻!”
兴欣的公关经理在抓狂。兴欣官网被过大的流量瘫痪了,客服接到手软,粉丝到媒体全都在询问兴欣前队长和义斩队长的事。从论坛到游戏里所有人的话题都一样:叶修大神,同性恋。
“废话,我们当然要马上做出声明。”陈果铁青著脸,她也才刚看到报纸,气到手都发抖,“告诉他们,兴欣会无条件的支持叶修!”
“嗯,没错……什么?”经理头点到一半就愣了,“陈姐,你冷静点,这事争议太大了,我们……”

一大早九点多,兴欣俱乐部的员工听到老板高分贝的咆哮,公关经理抱着头逃出来。
“果果好久没这样了。”唐柔捧著茶感叹。
“那孙子肯定是说老叶坏话了。”方锐看着经理的背影幸灾乐祸。
“也不能怪他,新闻跟宣传是他的工作。”安文逸翻著报纸,“这些报导一定吓坏他了。”
陈果杀气腾腾的出来,左右一扫,伫足围观的员工纷纷夹着尾巴开溜,苏沐橙微笑着说声早,陈果的脸色才放软,招招手,兴欣的队员们围上去,进了会议室把门一关,陈果的眼泪刷的就下来了。

“唉哟,唉哟,唉哟!”方锐连声的唉哟,苏沐橙跟唐柔一左一右说不哭,陈果接过乔一帆递的面纸,一边擦眼泪一边哭:“他们骂得好难听,太过份了什么破报纸,王八蛋呜呜……”
“老板娘你还是这么脑残粉。”方锐感慨,被陈果怒目,连忙又说:“没事,没什么好气的,我们都支持老叶嘛,回头我就发微博声援他去。”
“还是等等吧。”苏沐橙说,“先跟叶修打声招呼比较好……说不定他有什么打算呢?”

大家都点头,怎么想叶修都不会挨打不还手。
这时门被敲了两下,外头看大门的警卫把头探进来:“老板,有人找。”说着回头张望了下,鬼鬼祟祟地说:“是叶队。”


3.
叶修一身轻便,趴在柜台和包子说话,看见陈果领头风风火火的冲过来,笑着打了个招呼,没事人一样弄得忧心忡忡的陈果很怒,正要说话,旁边乔一帆忽然怯怯地喊:“队长……”
他的眉头紧紧皱著,一脸迟疑,好像不敢说话又无法忍住不说,视线心虚的躲闪了半天才对上叶修询问的注视,咬咬牙说:“队长,你今天不用工作吗?”

陈果脸色一变,叶修是有工作的,在竞技总局。为了这个他近年很少拜访兴欣,要避嫌,何况他也不住H市。
今天是工作日,上班时间,他却来了。

“我靠不是吧?”陈果的音量又上来了,“那边翻脸这么快?”
“没有,是我自己请的假。”叶修竟然还笑得出来,“上面还得开个会,观望一下情况,再决定怎么处置我。我是趁机旷工了,薪水照算,挺好的。”
说得轻松,但是连方锐都觉得屈辱透了,一群人的表情苦得跟死了爹一样,只有包子傻了吧唧:“老大放假啊?好可惜我们今天没放,不然就能一起玩了。”说着对陈果吆喝:“老板,给个假好不?”
陈果没理他,看着叶修说:“你……你放假,干嘛不蹲家里玩荣耀?我可跟你说,你不用担心兴欣,我们能处理。”
“当然当然,老板英明。”叶修先讚,然后说:“我是来避难的,老板,我家可能要派人来抓我了。”

“什么?”陈果一怔,叶修解释:“我跟义斩那边联络过,小楼大概已经被逮回去了。”
“那你还在这里悠悠哉哉的?”方锐惊诧,叶修摊手:“反正小楼已经在打轮换了,少了他对义斩的影响也有限。”
“谁跟你说这个了!”方锐叫。棒打鸳鸯的节奏,叶修做为被打的一方真是淡定得要死。
叶修笑笑,转头讨好的对陈果说:“老板,收留我吧,还有来一台电脑。”


4.
伍晨面有难色。
“拿个野号来,装备好一点。”他说,又补充:“来男号,名字要低调。”
林易抽了张卡,靠过去问:“怎么了,伍哥?”
“老板来消息,叶队一会要过来。”
“啊!”林易惊讶,连忙问:“叶队来什么事?”
“打游戏。”
“……”

两人回头看屏幕,游戏里白频和世界频道刷刷刷的往上洗,几乎都是各种嘲讽,高端的即兴创作小段子口水歌,低端的直接上人身攻击,死基佬一生黑。还有激动哭诉的:崇拜那么久的大神是个同,好累再也不会爱了。
这种人兴欣公会也有几个,全部视为臥底踢出去了,伍晨宁错杀不放过。


“叶队不知道游戏里是这样吧?”林易说。
“老板肯定不知道。”否则那爆脾气已经扛着炮上了,“叶队……不好说。”

叶修把苏沐橙几个全部赶回去训练,到了公会部门,伍晨扭扭捏捏的不大乐意把帐号卡交给他。
“游戏里现在挺乱,没什么好玩的。”伍晨诚恳。
“看得出来。”叶修环视,公会干部们都大呼小叫的猛敲键盘,“打起来了?”
“小冲突,现在还在动口的阶段,真正的冲突得等中午以后更多人上线。”大战一场也不算什么,兴欣做为豪门,每年季后赛的世界大战都是有份的。
伍晨只担心他们这次真的太群嘲,只要不是叶修的粉,原本不歧视同性恋的人此时都不介意拿这点踩踩兴欣,骂人比夸人容易太多,能鄙视的词汇都堆上就行,叶修粉在口头上全面下风,只好把骂战升级成PK。

真打起来,其他公会一定尝试联合起来灭了兴欣,伍晨很确定,换了他也这么干。

“打什么打,不是刚开放九十五级么,级都不练了?这次开了好几个新副本吧?”
“是,百人本就开了两个。现在连十人本都还没拓荒完……”这都是你造成的啊,大神!伍晨苦笑,升级开荒当然重要,可是级随时能练,这种神级的八卦不是天天都有的。
“嗯,走吧。”叶修从伍晨手上抽走帐号卡,伍晨愣了一下:“去哪?”
叶修坐下,登录游戏,回头冲他笑笑:“拿首杀啊!你想先拿百人本还是十人本?”


5.
老队长被掛在世界频道上吊打了一早上,兴欣公会里哭的骂的撂人打回去的都有,吵吵闹闹的,会长却把安抚工作丟给副会,自己偷偷点了八个精英团的人组队进了副本。
“这是干嘛?”八个人都不解,他们正磨拳擦掌要去打人呢,其中一个战斗法师刚捅死了几个骂得太难听的路人,现在名字都是鲜红的。
“会长,这个,今天大家情绪都比较躁,开荒会灭团的!”那个战斗法师说。
“不会的,有我。”一个陌生的声音说。八位高手转视角看过去,枪炮师惊呼:“兄弟你这名字够別致啊!”
“还行吧!”陌生的守护使者很镇定,一点也不觉得安静美男子这ID有什么惊人之处。

“都听他指挥,争取一次过本。”
伍晨说完把旁边的林易搥了一顿,妈的有安静俩字就是低调吗???林易转头搥负责收购小号的家伙:“以后別跟那个小强工作室买号了,都取的什么破ID!”安静美男子真的是里头最低调的。
那人很委屈,几个马甲号谁会去要求ID,而且这工作室貌似还和叶队有交情呢,都按市价的八折卖。


6.
神之领域烽烟四起,一团混乱,但是有心人还是能看出兴欣公会受到的冲击最大,各大公会喜闻乐见,都在讨论怎么从中取利。
霸气雄图这边,蒋游叮嘱:“公会里还是注意一点,嘲笑兴欣可以,把同性恋说得太难听还是会影响形象的。”
同志其实不是什么稀罕的事,这次闹得这么大不乏各公会暗中推波助澜,有心人跳出来骂,开了头,后面自然有路人出来凑热闹,轻轻松松就让兴欣结下了一堆仇家。
“兴欣这次麻烦大了。”夜度寒潭说,“可惜晓枪动作太快,臥底才说了两句就被踢出公会,否则能让兴欣公会自己吵起来。”
“没事,我们可以去论坛发帖,控诉兴欣高压统治一言堂什么的。”
两人的主意越来越黑暗,倒也没什么不好意思,都是工作。

“真没想到叶修大神是同性恋。”蒋游忽然感慨。叶修和韩文清都退役了,他却还在安稳的做霸气雄图的会长,想起来经常觉得心情复杂,倒没有那么讨厌叶修了。眼见世界频道把叶修骂得一文不值,他一边指挥下属火上浇油,一边又有点同情。
“他那个人……其实还是挺爷们的。”夜度寒潭的语气也很复杂。世频和论坛的一些谩骂啊,他都看不下去了。

两人默哀。

 

系统公告:恭喜兴欣公会玩家安静美男子、晓枪、醬油乱洒、林山水、马后炮、风刀霜剑、零零陆、千成、扫地我来、一寸相思,完成碎石荒地首杀!

 

“干!”X2

“兴欣通关了?这不可能,前天他们在三号BOSS就灭团了,怎么可能进步这么快!”蒋游激动的拍键盘,“……是叶修,一定是他!这个安静美男子从来没见过,一定是他的马甲!”妈的这骚包的ID!蒋游狠狠鄙视叶修的品味。
“他不是在竞技总局做事,很久不碰网游了吗?”夜度寒潭敲着脑袋。
“是啊,也不知道避嫌!”蒋游怒斥,忽然一顿:“他……不会是因为这事被炒了吧?”
夜度寒潭也傻了,小心翼翼的说:“如果他真的被炒了,以后是不是就待在兴欣公会不走了?”
“……”蒋游觉得事业一片黑暗。为什么大神下岗受伤的总是他?刚刚心生同情的自己真是个傻逼,不如同情自己吧!叶修贱人贱人贱人!

蒋游是一个代表,十几家公会的会长此时心情都和他差不多。只有兴欣这边一片欢声笑语。
荣耀毕竟是实力至上,一边被骂一边推倒了所有人都拿不下的副本,爽感无庸置疑。更妙的是公会很快就把该副本的攻略发下来了,那是叶修一边打一边指挥,旁边林易即时写出来的。於是大家不吵架不PK了,纷纷组队,争取让碎石荒地的榜上一整排都是兴欣公会的大名。

“叶神,是叶修大神吧!”
打穿了碎石荒地的八位英雄也在激动,刚才副本一路步步为营没时间说话,可是守护使者背后的人是谁大家都猜到了,这么神,除了叶队还能是谁!
“嗯,是我。”叶修笑,还打了个招呼:“千成进步不小啊。”
“啊!”千成激动的要死,他可是叶修的铁粉,看到满世界都骂偶像气苦得不行,PK了几个人心情也没有比较好,现在大神现身,立刻觉得又能爱了。

“走吧走吧,还有好几个副本等着呢。”叶修敲敲键盘,守护使者举起大斧做出挥舞的动作。
“喔喔!”众人士气高昂,簇拥著安静美男子去了。

他们都是伍晨挑出来的,对叶修尊敬得不行,但是到底还是不好意思提到叶修的性向问题,只是用行动表达支持,侧面证明同性恋在大众眼中还是难免尴尬。因此也不难理解竞技总局给叶修放大假了,电子竞技蒸蒸日上,和传统竞技相比还是底气不足,更不敢和同性恋这种暧昧不清的东西扯上关系。

半路上QQ忽然闪烁起来,叶修翻开一看,王杰希说:“恭喜。”
叶修有点失望,随手回:“同喜同喜。”
同个头。王杰希无语一下,打字:“你怎么忽然想起来抢副本首杀了?”
“这不放假吗,就来打游戏了。”叶修说的是大实话。
王杰希想了想,直接问:“你这假,放多久?”
“其实我觉得兴欣的工作环境比竞技总局好多了……”

得。王杰希想,看来该去和老板提意见,看能不能修改一下公会部门计算奖金的制度。
不然中草堂的人在叶修有生之年不用想拿到奖金了。而且他相信这祸害肯定能活很久。


7.
叶修真的就在兴欣俱乐部安心打起游戏,晚上陈果过来,看见他坐在电脑前,叼著烟,愉快的好像这位子是全世界最舒服的地方。
叶修来兴欣没有遮遮掩掩,至少兴欣内部都知道,今天跑来公会部门拜大神的人就没断过,整个俱乐部的气氛都为之一松。
网上的炮火越来越猛烈,各种低三下四的鄙视全都往叶修身上招呼,还有称他给荣耀抹黑是荣耀毒瘤的,稍微玻璃心一点的人都吓哭了,但是来到公会部门一看,当事人那叫一个泰然自若。
於是就觉得……好像,事情其实也没多严重嘛?

陈果就是其中之一,她没有撸袖子上微博和人掐起来都是因为叶修说没事。
“我们真的不发表声明吗?”陈果还是有点不甘心。十二小时过去,兴欣和叶修保持沉默,黑黑都嘲笑他们是缩头乌龟。
“发表声明,你想声明什么?”叶修问,“宣称会支持我,还是为这件事向社会大众道歉?”
“你说呢?”陈果白眼。
“如果是前者,你只是给那些人更多攻击的点而已,现在的问题不是同性恋有没有错,关键在这个同性恋是我。”叶修教育她:“你看小楼就没怎么被骂。”
你个脸T……陈果继续白眼。
然后叶修回头打他的游戏,认真专注。
陈果左等右等,忍无可忍的推了叶修一把:“下面呢?”前者不是应该接着后者吗!

叶修哒哒哒的敲键盘,一边说:“有什么值得道歉的?不管他们怎么骂,我是不会拋弃小楼的。纯爷们,不解释。”
陈果噗的笑出来,忽然叶修的QQ又跳动起来,叶修点开,大段刷频立刻映入眼前,叶修立刻叉掉了。“干嘛?”陈果不满。
“是少天。”叶修答。黄少天的对话框,叉掉不解释。
“我知道啊,可是你也看看他说什么嘛。”
“一定是抱怨我跑来刷副本,每个都是这样。”叶修笑。陈果怔了一下,反应过来黄少天不是第一个跑来抱怨叶修的,再往深里想,他们真的是来抱怨的吗?
说不定是看到叶修还有心情刷副本,他们也松了口气?
虽然大神们为了各自的俱乐部不能出来说什么,可是其实都还是很仗义的。

陈果忽然想起当年叶修被嘉世扫地出门,也是和现在一样,悠悠哉哉的窝在她的小网吧,后来被嘉世抹黑,他安静的玩他的荣耀,外面有人骂,身边支持他的人从来没少过。
这货的淡定是真的,人缘也是真好。


8.
教陈果有点意外的是,三天后,嘉世的邱非裹得严严实实的,偷偷跑来兴欣找叶修。
意外的不是邱非跑来,是他拖到今天才来。这三天里连田七他们都派月中眠做代表,不远千里飞来H市当面表达支持,邱非做为H市人动作真是太慢了。
叶修倒是不奇怪,收到警卫通报,一边往外走一边说:“他应该是今天才知道这件事。”
“怎么可能!”陈果更奇怪了,这可不只是荣耀圈的新闻,头一天就闹得举国皆知,邱非做为圈内人未免太后知后觉。
“他的心思都放在荣耀上,外头的事不大理会。”叶修说。

陈果跟著一起出去,看着叶修过去拍拍邱非的肩膀,邱非上下打量叶修几眼,第一句话说:“前辈气色很好。”
叶修说:“放心吧!老板娘管吃管住,还管著我少抽烟。”
邱非笑,第二句话说:“有事的话,前辈随时找我。”然后戴上墨镜走了。
就这样走了!
满怀期待的陈果强烈要求退票。

叶修走回来,还跟陈果说:“好久没见,他都长大了,是个大人了。”
“……”长没长大她不知道,只觉得跟叶修真像,看着正经也能气死人。

叶修回去他的电脑前,坐下后却叹了口气,表情很是惆怅了一下。
这都几天了,楼冠宁怎么还是没出现?


9.
钟少进去楼冠宁的房间,看见房间主人坐在桌边,对着好几盘菜吃得正开心。
“你家老头说的时候我还不信,怎么你还真的吃得下?不是应该绝食抗议吗?”钟少的语气难掩失望。楼冠宁瞥了一眼这个来看热闹的,说:“当然吃得下,不吃饱怎么跑?”
“你等等,想跑也別和我说,你爸可是找我来劝你的。”钟少说,“其实你是何必,我觉得那个叶修看起来普普通通的,而且你一跑,楼氏的东西就飞了,你舍得?”
“是有点舍不得。”楼冠宁承认,“我只是不想跟你一样,几年后跟个不认识的女人先婚后爱纠结得要死。我都找到真爱了,还去费那个劲干什么?”

“靠。”钟少没生气,“你想好了?”
“想好了。”
“得,那你加油。”钟少转身就走,楼冠宁扑上去一把拉住:“你別一副事不干己的样子,帮我!”
钟少也就逗逗他,他们是从小的交情,楼冠宁被他拉着不知道干过多少坏事,这次难得换楼冠宁要离经叛道一下,他当然帮忙。
不过他还是觉得楼冠宁怪怪的,“你今天不大正常啊。”钟少打量楼冠宁,“焦躁不是,说高兴也不对,挺有斗志的,又有点过了头,刚才竟然还说话刺我……”

楼冠宁忽然像洩气一样瘪了下去,钟少抚掌:“这才像你嘛。”
“我想他了……”楼冠宁不理他,自顾自的诉苦:“他被骂得很难听吧,我应该和他在一起的,可是他其实也不需要,他身边从来也不缺人……”
哇靠,好像有泪光在闪啊?钟少兴致勃勃,倒酒推过去,楼冠宁一饮而尽:“我刚才有没有刺到你?有没有?我跟你说他讲话就是这样,随口就能把人气得跳脚,多厉害……反正……唉,如果是他的话肯定不会像我这样没精神,浪费时间瞎想,他现在在打荣耀吧,他打荣耀可好看了,喏喏,就是这样,唔你不能看……”

“酒量变得真差啊。”钟少啧啧,看着楼冠宁滑到桌子下,出去叫人了。
首先要叫医生,楼大少以前不起酒疹,做职业选手几年以后症状挺严重;然后要叫车,趁乱把这醉鬼运走,打包好寄到H市去!


10.
叶修在晚餐时间收到他的包裹,飞机运输,孙哲平送货到府。
“孙哲平?”叶修惊讶,“你怎么?”
“小钟拜托的。”孙哲平把人往叶修推:“快带走,一身酒味。”
叶修放下碗过去扶住,楼冠宁迷迷瞪瞪的掛在他身上,叶修被压得一沉,站稳了举起手:“谢了,老孙。”
“举手之劳。”孙哲平和他击了个掌。

於是饭也不吃了,把人弄回房间,脱鞋子脱衣服,醉了的楼冠宁还是很听话,坐在床沿两眼发直,被毛巾抹了一把才稍微清醒过来,咕哝一声把脸埋到了叶修身上。
脸上起疹子了好难看……

叶修拍拍他,在肩背上捏了几把,啧啧:“这禁闭关得,还长肉了。”
还说我呢。楼冠宁闷闷的想。叶修这阵子被陈果补得红光满面,坐在那里,旁边围了一圈兴欣的人,看起来过得叫一个滋润,真应了他那句〝他身边从来也不缺人〞。
叶修在楼冠宁背上头上呼噜来呼噜去,楼冠宁的酒没全醒,没两下就被揉得软了,心里转的念头也全被叶修掏了出来。

“你还嫌我人缘太好了?”叶修听完颠三倒四含含糊糊的抱怨,哭笑不得的摇摇头。
“前两天才和老板娘聊过,我们一定要清楚什么是重要的,什么是不用放在心上的。只顾著为外头的流言蜚语生气,忽视旁边支持咱们的人,这就是搞不清楚。”
叶修不知道楼冠宁现在听不听得懂他在说什么,他也不是很在意,自顾自的说:“他们都是好人,能和他们认识是我的运气。”
“可是他们是这一段路上的志同道合的同伴,我们之间,才是一辈子的事。”


0.
楼冠宁埋首在文件堆里,抬起头时对面办公大楼的灯已经熄了一半,漆黑的夜幕下没有月亮和星光提供光源,对着落地窗能看见的更多是自己的倒影。
“今天就到这吧,辛苦了。”楼冠宁说。这就是做老板的好处了,工作弹性,他想加班员工就得陪着,他说下班大家还得感激涕零。

“剩下的文件我带回去看,不用收了。”楼冠宁对秘书笑笑:“快回去吧,明天也要辛苦你们。”
秘书连忙表忠心,说不辛苦,末了犹豫著想说什么,听见老板又吩咐:“对了,顺便让小李把车开到门口,我一会下去。”就把话咽下去,老老实实的离开了。
楼冠宁独自在办公室坐了一会,拿起文件和拐杖慢腾腾的走出去。到了楼下,车子已经等着了,他对司机点点头,爬上车放松地靠在椅背上,一整天的工作之后十分疲倦,没一会就差点盹过去,脑袋往前一晃才清醒过来。

果然体力没有以前好了……这么想着,楼冠宁抬手按按酸涩的眉心,转转眼珠,视线飘向右方无意识的看着车窗外飞掠的街景。不期然想起早上秘书报告,有杂志想给他做专访,大致上要从富二代独立创业开创一片天+同性恋情情比金坚三十年两个标题著手。
当然那记者不是这样说的,可是是这个意思。楼冠宁想起来就挺好笑,他真是老了,虽然是身价上亿的知名人士,媒体也对他的绯闻不感兴趣了,宁可走这种温馨励志的路线。
如果当年他们退缩了,今天回头看一定会觉得自己是傻逼。
“嗯?”楼冠宁忽然发现不对,坐直身体敲了敲挡板:“小李,怎么往这方向开?”
司机放慢车速,一脸不确定:“您刚才让我开回家……”他也觉得奇怪,可是老板这么说,他当然就这么开了。

“……喔,我恍神了。”楼冠宁靠回椅背,摆摆手:“去医院。”
这才对嘛。司机轻快的应了一声,熟门熟路的开到医院门口放下老板。
接下来他就轻松了,明早八点再来接老板就行,这一个月都是这样。

楼冠宁到了顶层的病房,在门上轻轻叩了两下,年轻的看护出来看见他也很高兴,理由同司机。
“今天的状况很稳定喔,老板。”看护在走廊上小声说,“一直很清醒,晚上还看了一场比赛。”
楼冠宁和蔼地问:“是哪两队的比赛?”
“义斩和嘉世,特別精彩!”看护有点小兴奋:“可是他一直没什么反应,我觉得可能还是累了,所以九点半就熄灯了。”
楼冠宁笑着摇摇头,那位可是荣耀的超神,他看见的精彩怎么可能和小看护一样。
楼冠宁曾经考虑过找个懂荣耀的看护陪他,但很快就打消了,他对荣耀的爱根本不需要別人认同或陪伴。
送走看护,楼冠宁进去病房,悄没声的走到床边,伸手小心的避开复杂的管线,贴到睡着的人的脸上。
他的手和叶修的脸庞都有了皱纹,但是贴在一起仍然是暖热的。

楼冠宁长长的呼出一口气,随手解开领带。
回家了。

 

            FIN.

 

BGM:這一路走來(←現在才說是怎樣)

不知道是不因為樓壕是富二代,世俗味很重,說到樓葉就會想到出櫃啦家裡打壓之類現實的問題。
不過葉修才不怕呢,嘉世夠現實吧,葉修還是重返巔峰了 (*´∇`*) 

评论(54)

热度(5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