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砂黑砂--

第三個號。補新愛LA舊文請走→

第二個號https://bepeace.lofter.com/
第一個號https://lovesand.lofter.com/

“我把一切都教給他了。”
“這是父親傳授的,說了你也不懂。”
主我愛羅和新希父子。
年下不逆。偶爾親情向。

全職ALL葉,火影新愛,中土LA。

【全职高手/君叶】不是人〈上〉

奇怪的架空,不要在意細節。(標題廢也請無視)
其實君莫笑和葉修沒有真的搞上......算糧食向?

 
【全职高手/君叶】不是人〈上〉

 


“我们已经休息了!”陈果趴在柜台上,第二次对着门外大吼。
敲门的声音停了一会,外头的人扯开嗓门喊:“下大雪呢,老板!这附近就你一间旅店了,求收留!”
是呢,今天的雪确实很大,外头和陈果今天的心情一样,风雪交加,冷死个人。
陈果把手里的杯子砰的放在桌上,气冲冲的去开门,外面站著两个人,站得比较靠后的那个撑着一把伞,遮在他们头上。
两个身形差不多的男人。
陈果没来得及看第二眼,风一卷,雪花争先恐后的扑到她脸上。

“靠!”陈果连连后退,一边拿手臂抹脸一边吼:“快进来!把门关上!”
两个旅人跳进来,然后磅,磅。
前一声是门被甩上,后一声是一大堆雪从伞面滑落到地板上。
“不好意思,老板,我会清干净的。”没拿伞的那个背着一个不大的包,攒着的右手好像握着什么。陈果仔细看了看,是个和自己差不多年纪的男人,长得满干净,就是头发被雪水打溼了,软软的塌在头上,眼神也显得没精打采。
看起来不是坏人。陈果想着,摸了摸放在口袋里的卡。

“不用了,你们先休息吧。”陈果从柜台抽出登记簿:“过来簽名,房钱先付,单人房五十,双人房九十。”
男人过来簽名,然后翻包掏钱,陈果看了看,不好不坏的字,写著叶修。
她的心情忽然更坏了,扭头看见撑伞的那个还站在原地,又是一阵烦躁:“喂,过来簽名啊!站在那干什么!” 
正在掏钱的男人,叶修,一脸惊讶的看她,陈果正要瞪回去,叶修开口说:“卡片不用登记名字吧,老板?”

“卡片?他?”陈果呆住,“別开玩笑了,哪有卡片的小动作这么多的!”
她可是看得很清楚,那个拿伞的家伙一直在清理身上和伞上的雪,还会跺脚把鞋子上的冰敲碎,这些可不是没有自我意识的卡片做得出来的!
“因为我在控制他啊。”叶修张开右手,掌心握着一片金属板子,上面打了个洞,穿着一条皮绳紧紧缠在他的手上。
握着这块板子才能控制卡片,那些惯於战斗的人会用这种简单的辅助固定控制板。
陈果已经信了一半了,剩下的一半是因为:“你能控制这么细琐的动作,这么厉害?”

“还行吧!”叶修说:“我也才拿到他没几天,多动动有助提升熟练度。”
“喔……”陈果好奇的眼神在叶修和他的卡片间移来移去,忽然又说:“不对!你说他是卡片,他是什么系的?”
卡片不管战力如何都会有固定的职业,法系拿杖,枪系拿枪,其余略,总之没有拿伞的。
“他啊……他没有职业。”叶修露出一个得意的笑:“他是独一无二的。”
“……”陈果指著那块控制板,问:“借我看看?”
她想看看这卡片的属性,这其实是很失礼的要求,但是陈果大喇喇惯了,叶修也很大方,手指点几下,暗淡无光的金属板亮了起来。
“诺。”他把手掌打开。

很漂亮的手。
肤色白晰,手指很长,掌骨略窄又有恰到好处的圆润。
这样的手摊在眼前,陈果不得不多看了几眼,才把注意集中到控制板上。
半晌她抬起头,看着叶修像在看一朵奇葩。
“?”叶修歪头,眨巴眼。
陈果完全没有被这疑似卖萌打动,她说:“属性好烂。”

“四围多平均啊。”叶修不赞同。
“是平均,连成长都一样是我见过最低的。”陈果残忍的吐槽:“没有防具精通,还标注不可觉醒,太独特了吧!”
“是吧!”叶修点头。
“我可不是在夸他!”
陈果一脸狐疑:“你是没有钱吗买这么烂的卡?其实现在一张属性正常的卡也不用多少钱,要不我借你?你好像还是个高手呢,用的卡比我的逐烟霞还糟!”

“老板你真是好人。”叶修哭笑不得,他确实是个高手,顶尖的那种,现在被当做需要救济的对象了。
那个属性糟得独一无二的卡片绕过桌椅,走到叶修身边。
“不过,他是我和一个朋友一起做出来的。”叶修握了握掌心的控制板,对陈果说:“谁做出来的谁心疼。”
“他叫君莫笑。”叶修说。
君莫笑抬起右手对陈果挥了挥。


“总算可以休息了。”甩下背包,叶修直接仆到那张狭小的单人床上,脸朝下。
溼透的衣服冷冰冰的贴着皮肤,能感觉到水渍缓缓渗入床单。叶修闭着眼,将自己的思想小心而节制的向君莫笑开放。
开放得太少,君莫笑就做不出他期望的动作;太多,君莫笑可能会把他的随便一个念头当成命令去执行。
惨剧不是没发生过,一个握个控制板的人大喊:让我死了吧!然后他死了。被他的卡片干掉了。
每个拥有卡片的人都要控制好自己的脑。

身体被温和的力道翻过去,叶修仰面躺着,看着自己的外套扣子被解开,“不错,手指很灵活。”他低声称赞。外套被脱下后叶修举起双手,君莫笑捏著他的上衣下摆往上拉,叶修配合的扭动几下,上衣也脱下了。
叶修抓了床头的毛巾擦身体,君莫笑抱着他的衣服站在床边发呆。只要叶修的心思一不在他身上,他就不会动了。

叶修不由得想起一叶之秋,他的上一张,也是第一张卡片,经过十年的磨合,已经和他的精神系在一起的一叶之秋。
怀念的笑容只在叶修脸上出现一瞬。他懒洋洋的指挥君莫笑把自己脱光,把溼衣服全掛起来,最后上来床上让他抱着取暖。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而已。”叶修感受著恒温的君莫笑,轻快的说:“让那些老家伙和小鬼们看看咱们的厉害。”

君莫笑直挺挺的躺在床上,视线对着天花板,他不是一个顶好的人肉垫子,并不显眼的肌肉又硬又结实,压在上面想必不会太舒服,但是叶修像搂着个宝贝蛋一样抱得很紧。
好像他不是连小旅店老板娘都能鄙视的奇葩卡片,而是辉煌战绩闪瞎全世界黑市悬赏价格炒上天的一叶之秋。

外面的雪变小了,君莫笑睁著眼,无波无澜的眼中映著星星细碎的光。
从第一张卡片被制造出来至今过了十年,人们仍然为了卡片有没有情感争论不休。
因为有时候他们看起来真的太像人类了。


         TBC.

 

其實斷在這裡不大合適,下章的長度和節奏可能會顯得很怪。
但是最近真的沒什麼時間寫文,先這樣吧(つ_⊂)

重看全職發現君莫笑在葉修手下太威武太全能,我都忘了散人其實特別特別劣勢......

评论(19)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