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砂黑砂--

第三個號。補新愛LA舊文請走→

第二個號https://bepeace.lofter.com/
第一個號https://lovesand.lofter.com/

“我把一切都教給他了。”
“這是父親傳授的,說了你也不懂。”
主我愛羅和新希父子。
年下不逆。偶爾親情向。

全職ALL葉,火影新愛,中土LA。

【全職高手】前路漫漫8〈ALL葉〉

果然被吞了,老老實實的用連接吧www

避雷:貨真價實的NP肉

 

【全職高手】前路漫漫8〈ALL葉〉

 

链接

paste.plurk.com/show/2151736 

 

不知道为时多长的半昏迷之后,有微凉的唇瓣贴上他,清凉的水液渡到口中,叶修贪婪的嚥了几大口,睁开眼,一时对不上焦看不清喂他喝水的是谁,索性又闭上了。
 不需要看清。嘴对嘴这麽熟练的喂水,也就是邱非了。在他们发展出这种关係之后,一贯容易犯懒的叶修被邱非从头伺候到脚,习惯了都。

 他累坏了,这场过度激烈的性事差点榨乾几个小时的睡眠养出的精神,叶修连一根小指都不想动,却完全没有睡意,身体也隐隐约约有些躁动。
 药效太强了吧……

无奈的睁开眼,叶修看见邱非还是那麽专注正经的表情,欣慰的笑了笑,在还有点亢奋的楼冠宁〝大神你还好吗〞的关切中,目光扫过双手环胸面无表情的韩文清,和呼吸有些急促,红着脸看着他的周泽楷。

“诶,文州人呢?”叶修说。

         TBC.

评论(10)

热度(1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