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砂黑砂--

第三個號。補新愛LA舊文請走→

第二個號https://bepeace.lofter.com/
第一個號https://lovesand.lofter.com/

“我把一切都教給他了。”
“這是父親傳授的,說了你也不懂。”
主我愛羅和新希父子。
年下不逆。偶爾親情向。

全職ALL葉,火影新愛,中土LA。

【全职高手/君叶】不是人〈一发完结〉

其實沒有劇情。
長篇矚目。
常看到君莫笑→葉修......我說這不對啊wwwww

【全职高手/君叶】不是人〈一发完结〉

 


1.
“我们已经休息了!”陈果趴在柜台上,第二次对着门外大吼。
敲门的声音停了一会,外头的人扯开嗓门喊:“下大雪呢,老板!这附近就你一间旅店了,求收留!”
是呢,今天的雪确实很大,外头和陈果今天的心情一样,风雪交加,冷死个人。
陈果把手里的杯子砰的放在桌上,气冲冲的去开门,外面站著两个人,站得比较靠后的那个撑着一把伞,遮在他们头上。
两个身形差不多的男人。
陈果没来得及看第二眼,风一卷,雪花争先恐后的扑到她脸上。

“靠!”陈果连连后退,一边拿手臂抹脸一边吼:“快进来!把门关上!”
两个旅人跳进来,然后磅,磅。
前一声是门被甩上,后一声是一大堆雪从伞面滑落到地板上。
“不好意思,老板,我会清干净的。”没拿伞的那个背着一个不大的包,攒着的右手好像握着什么。陈果仔细看了看,是个和自己差不多年纪的男人,长得满干净,就是头发被雪水打溼了,软软的塌在头上,眼神也显得没精打采。
看起来不是坏人。陈果想着,摸了摸放在口袋里的卡。

“不用了,你们先休息吧。”陈果从柜台抽出登记簿:“过来簽名,房钱先付,单人房五十,双人房九十。”
男人过来簽名,然后翻包掏钱,陈果看了看,不好不坏的字,写著叶修。
她的心情忽然更坏了,扭头看见撑伞的那个还站在原地,又是一阵烦躁:“喂,过来簽名啊!站在那干什么!” 
正在掏钱的男人,叶修,一脸惊讶的看她,陈果正要瞪回去,叶修开口说:“卡片不用登记名字吧,老板?”

“卡片?他?”陈果呆住,“別开玩笑了,哪有卡片的小动作这么多的!”
她可是看得很清楚,那个拿伞的家伙一直在清理身上和伞上的雪,还会跺脚把鞋子上的冰敲碎,这些可不是没有自我意识的卡片做得出来的!
“因为我在控制他啊。”叶修张开右手,掌心握着一片金属板子,上面打了个洞,穿着一条皮绳紧紧缠在他的手上。
握着这块板子才能控制卡片,那些惯於战斗的人会用这种简单的辅助固定控制板。
陈果已经信了一半了,剩下的一半是因为:“你能控制这么细琐的动作,这么厉害?”

“还行吧!”叶修说:“我也才拿到他没几天,多动动有助提升熟练度。”
“喔……”陈果好奇的眼神在叶修和他的卡片间移来移去,忽然又说:“不对!你说他是卡片,他是什么系的?”
卡片不管战力如何都会有固定的职业,法系拿杖,枪系拿枪,其余略,总之没有拿伞的。
“他啊……他没有职业。”叶修露出一个得意的笑:“他是独一无二的。”
“……”陈果指著那块控制板,问:“借我看看?”
她想看看这卡片的属性,这其实是很失礼的要求,但是陈果大喇喇惯了,叶修也很大方,手指点几下,暗淡无光的金属板亮了起来。
“诺。”他把手掌打开。

很漂亮的手。
肤色白晰,手指很长,掌骨略窄又有恰到好处的圆润。
这样的手摊在眼前,陈果不得不多看了几眼,才把注意集中到控制板上。
半晌她抬起头,看着叶修像在看一朵奇葩。
“?”叶修歪头,眨巴眼。
陈果完全没有被这疑似卖萌打动,她说:“属性好烂。”

“四围多平均啊。”叶修不赞同。
“是平均,连成长都一样是我见过最低的。”陈果残忍的吐槽:“没有防具精通,还标注不可觉醒,太独特了吧!”
“是吧!”叶修点头。
“我可不是在夸他!”
陈果一脸狐疑:“你是没有钱吗买这么烂的卡?其实现在一张属性正常的卡也不用多少钱,要不我借你?你好像还是个高手呢,用的卡比我的逐烟霞还糟!”

“老板你真是好人。”叶修哭笑不得,他确实是个高手,顶尖的那种,现在被当做需要救济的对象了。
那个属性糟得独一无二的卡片绕过桌椅,走到叶修身边。
“不过,他是我和一个朋友一起做出来的。”叶修握了握掌心的控制板,对陈果说:“谁做出来的谁心疼。”
“他叫君莫笑。”叶修说。
君莫笑抬起右手对陈果挥了挥。


2.
“总算可以休息了。”甩下背包,叶修直接仆到那张狭小的单人床上,脸朝下。
溼透的衣服冷冰冰的贴着皮肤,能感觉到水渍缓缓渗入床单。叶修闭着眼,将自己的思想小心而节制的向君莫笑开放。
开放得太少,君莫笑就做不出他期望的动作;太多,君莫笑可能会把他的随便一个念头当成命令去执行。
惨剧不是没发生过,一个握着控制板的人大喊:让我死了吧!然后他死了。被他的卡片干掉了。
每个拥有卡片的人都要控制好自己的脑。

身体被温和的力道翻过去,叶修仰面躺着,看着自己的外套扣子被解开,“不错,手指很灵活。”他低声称赞。外套被脱下后叶修举起双手,君莫笑捏著他的上衣下摆往上拉,叶修配合的扭动几下,上衣也脱下了。
叶修抓了床头的毛巾擦身体,君莫笑抱着他的衣服站在床边发呆。只要叶修的心思一不在他身上,他就不会动了。

叶修不由得想起一叶之秋,他的上一张,也是第一张卡片,经过十年的磨合,已经和他的精神系在一起的一叶之秋。
怀念的笑容只在叶修脸上出现一瞬。他懒洋洋的指挥君莫笑把自己脱光,把溼衣服全掛起来,最后上来床上让他抱着取暖。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而已。”叶修感受著恒温的君莫笑,轻快的说:“让那些老家伙和小鬼们看看咱们的厉害。”

君莫笑直挺挺的躺在床上,视线对着天花板,他不是一个顶好的人肉垫子,并不显眼的肌肉又硬又结实,压在上面想必不会太舒服,但是叶修像搂着个宝贝蛋一样抱得很紧。
好像他不是连小旅店老板娘都能鄙视的奇葩卡片,而是辉煌战绩闪瞎全世界黑市悬赏价格炒上天的一叶之秋。

外面的雪变小了,君莫笑睁著眼,无波无澜的眼中映著星星细碎的光。
从第一张卡片被制造出来至今过了十年,人们仍然为了卡片有没有情感争论不休。
因为有时候他们看起来真的太像人类了。


3.
叶修在梦里回到了雪山上,他整个人几乎被雪覆住,艰难的举着敲冰锤敲开坚冰,冻得瑟瑟发抖。
醒来时发现自己还趴在君莫笑身上,只是往下滑了一点,满身都是热出来的汗。
君莫笑则是一滴汗也没出。
血液是生命能量的体现,而卡片会流血却不出汗,也不流泪。
叶修十五六岁的时候开过希望卡片更像人类的脑洞,他总是想把胜利的滋味分享给一叶之秋,看他永远没有表情的脸上出现笑容,然后他们可以击个掌。

这个希望落空了十年,到现在也没有被放弃。叶修始终在期待那一天,毕竟卡片只有十年历史啊,谁知道再十年能走到多远呢?
但是现在他觉得卡片没有自我意识也算一件好事。
君莫笑被他的好哥们苏沐秋带到雪山上冷藏了八年,他去挖出君莫笑时全副武装都差点被冻坏;一叶之秋被他亲手放开,从此他们再也不属于彼此。

叶修用手背抹去额头上的汗,看着姿势完全没有变化,眼睛还是直直看着天花板的君莫笑,慢慢叹了一口气。
“这样也好……幸好你们什么都不懂。”

不懂冷,不懂热,不懂离別。


4.
他这觉睡到了隔天下午,下楼时正好撞见陈果和一群客人拍桌子互骂,袖子都快撸起来了。
叶修融入围观群众里,问一个正在喝酒的客人:“这是怎么了?”
那客人显然是熟客,说:“没什么,那几个人骂叶秋大神,老板娘就跟他们干上了。”
“叶秋怎么了?”
对方瞪眼:“这种大事你不知道,不会吧?”
“我这阵子都在野外,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叶修指指身后,那个人看见君莫笑,唉呀一声:“你是职业的?了不起!我请你一杯!”

职业的,指那些能把卡片运用在战斗中,控制精神的技艺远超常人的人。而野外是特指有怪物出没的地区。

叶修汗:“不用不用,我不会喝酒。”
“哈?”对方的尊敬才燃起一秒就熄了,鄙视重新出现。
等陈果把跟她吵架的客人轰出去,红著眼回去柜台后面,叶修咬著一片不知道哪里蹭来的面包凑了过来。陈果斜了他一眼,叶修斟酌了一下,安慰她:“別为大神瞎操心了,老板,我们凡人有凡人的日子要熬呢。”他说这话一点也不觉得心虚。

“你懂什么。”陈果粗声粗气的说:“我就看不惯他们那样子否定叶秋!”
叶修干笑了一下,这些本不干他的事,但他对这个第一次见面就想接济他的老板挺有好感,何况人家还是他的支持者……

“卡片发展了十年,联盟大赛也办了八年了。”叶修拍拍君莫笑:“老板,你知道为什么到现在卡片还是被称做卡片吗?”
“什么?”陈果不懂。叶修解释:“我的意思是──卡片是很了不起的发明,对吧?那些大神都有很高的身价和地位,是吧?所以,为什么我们没有取出比〝卡片〞和〝职业的〞更好听的称呼?哪怕叫使者,行者,卡徒什么的都行啊。”

陈果从来没注意过这个问题,很是愣了一下,但是很快反应了过来:“……因为叶秋!”
她想起来了,大概在六年前确实有那么一波起名运动,报纸还开放了投稿票选,但是那年叶秋再次率领嘉世夺得联盟大赛的冠军,接受访问时一口一个〝嘉世的卡片如何如何〞〝我可是职业的〞,完全无视那些大陆各地的人提供的好名字。
那个时代的叶秋是无可争议的王者,干什么说什么都有一群群的人跟风,起名运动於是无疾而终。

不过粉丝到底心有不甘,不能取名总能取外号吧?於是往叶秋的卡片上安了个斗神的称号,算是安慰。

“不管叶秋是不是被否定,我们现在还是活在他的成就里。”叶修说:“所以老板你真没什么好气的。”
“有道理!”陈果狠狠点头,觉得被治癒了。
叶修十分欣慰,背起他的包冲陈果摆了摆手:“行,没事了就好,那我先走啦。”
“你去哪?”陈果连忙叫住:“有路费没有啊?要不要我借你?”
“不用,我只是去弄点材料,会回来的,到时还麻烦老板收留啊。”叶修笑:“你这儿是离野外最近的旅店了。”

这家伙,要去野外?一个人?陈果又愣了一下。野外是各大公会竞争的主战场,他一个人能弄到什么材料?

外头的雪还没化干净,阳光却灿烂得有些刺眼。叶修微微瞇著眼向前走。
一直没注意过,原来哥以前那么了不起。他想着,召唤君莫笑过来走在身边,撑起伞遮阳。
君莫笑哗一声张开伞,伞面正好遮得住他们两个,叶修满意的点点头,拍了拍君莫笑的挺直的背。

他已经不再拥有斗神。厌恶他的人欢欣鼓舞,喜爱他的人缄默不语。
可是叶修知道,他的巅峰,永远存在于未来。


5.
陈果多少怀疑过叶修说他会回来只是说说而已。
她这儿只是边境小镇的小旅店,那个家伙虽然现在看起来很落魄,但是看君莫笑那些颇人性化的小动作就知道叶修的操控有多细腻,这样的实力,加入哪家公会都能得到不错的待遇吧?
不过陈果还没来得及加深这种怀疑,叶修就回来了。

“老板。”叶修趴在柜台冲她笑着说:“单人房来一间。”
“你……满载而归啊!”陈果惊讶的看见叶修的小背包变成鼓鼓囊囊的大包裹──背在君莫笑背上。
卡片被造出来就是要做累活苦活的,可是陈果看着站姿笔挺的君莫笑,再看趴在她面前伸懒腰的叶修,〝虐待!〞这样的念头不由自主的生了出来。
“里面都是材料?”她指著那个大包裹。叶修点头,陈果踌躇了好一阵子,说:“我能看吗?”
“行啊。”叶修还是那么大方。

陈果兴奋,迅速的给叶修开了间房,进去关上门,君莫笑解下包裹往床上一倒,哗啦!各种牙齿爪子骨头让陈果瞪大了眼,她不知道这些东西价值多少,反正她一样也没见过。
“老板你自己玩着啊。”叶修招呼了一声,从君莫笑手里拿过伞,口袋里掏出几把锉刀钻子什么的,当著陈果的面开始改造起来。

“这个我不能看吧?!”陈果一下把视线扭开了,专门供卡片使用的武器,能做得出来的都是能人,制作方式当然也得严格保密。
“没关系,想看就看吧。”叶修摇摇头:“千机伞只对我有价值而已,对其他人来说最多是个玩具。”
“为什么?”
“这是为了更好的发挥他的能力而设计的。”叶修看了君莫笑一眼,他大半的注意力在千机伞上,小半在应付陈果,君莫笑又站在那儿不会动了。
“什么能力?”陈果看得出叶修需要专注,可是实在压不住好奇心。
“等一下让你看。”叶修的语气各种敷衍。陈果翻白眼,闭上嘴不出声了,眼睛在叶修的手和千机伞上转来转去。

“好了。”叶修出了口气,扫开剩下的边角材料站起身,小心翼翼的把千机伞撑开,收起,撑开,收起。
“这就好了?”陈果跟著站起来,她一直在旁边看着,可是没看出什么所以然。
“唔。”叶修把千机伞塞进君莫笑手里,君莫笑打开伞撑在头顶。叶修连连摇头,走到君莫笑身后,抓住君莫笑的手轻柔的向下按。
“这是新的千机伞了,来,握住这里。”叶修把君莫笑的手拉到伞柄上,耐性的说:“就是这样,然后往外抽──”

唰!
陈果被眼前寒光闪烁的剑刃吓了一大跳。
“吓到了?”叶修心情很好,笑着看了陈果一眼。君莫笑慢慢把剑收回伞里,叶修又带着他不知道按了什么机关,伞骨喀喀喀的向内一翻,顶端聚拢形成一个锋利的尖。
“这是……太刀?战矛?”陈果觉得自己眼花了。
“君莫笑没有职业,所以属性薄弱,但是他可以学会每个职业的低阶技能。”叶修虚搂着君莫笑教他使用新的千机伞,给陈果解释:“总不能带着十把八把武器吧?所以我那朋友设计了千机伞。”

“啊……”陈果领会了强大之处,理论上君莫笑会是全能的。
“可是没有千机伞他就没有用了。”陈果看着叶修:“而且武器变形加上几百个技能,我虽然不是很懂,但是操控他会比正常的卡片困难很多吧?”
“确实是很难。”叶修松开君莫笑,“所以君莫笑只有我能驾驭。”他牛逼轰轰的说。
“切。”陈果气哼哼,实在忍不住顶他:“叶秋一定也可以……不过人家用战斗法师就是天下第一了,不需要用君莫笑。”

叶修意味不明的笑了笑,看着君莫笑摆弄千机伞,叹著气说:“以后就要和一叶之秋对抗了。”
“你別这么自信行吗,不管接手一叶之秋的是谁都不会认识你啊!”陈果叫。

后来终于知道真相的陈果恨不得穿越回来掐死自己。
“没事的,老板。”反倒是叶修安慰她:“那已经是过去了。”
陈果看着报纸上一叶之秋跟在新主人身后的照片,哭得气噎声堵。
她知道叶修真的放下了,但是更知道叶修对自己的卡片有多爱护。
所以叶修叹息著说一叶之秋是敌人时的心情,她一点也不想知道。


6.
叶修的目标明确,往远里说,他要拿下第四次联盟大赛冠军。
往近里说,他不断提升千机伞,和君莫笑磨合,并且培养新人组建自己的队伍。

“老板,单人房一间。”
“单人房──”
“单人房……两间,一帆来,这是唐柔,一会你们切磋切磋。”
“双人房。老魏你別抱怨,双人的便宜。”
“老板,我又带人来了,还有房间吧?”
“这是谁?为什么很想捅死你的样子?”

“他就长这样,別担心。”叶修说完,转头问:“你叫什么?”
“人都带回来了还不知道名字?”陈果惊诧。
散发着杀气的年轻人簽了名,莫凡,带着他的卡片把自己关进房间里。
“他是个人才。”叶修说:“明明很想干掉我,却没有让卡片做出什么不该做的,控制思想的能力非常卓越。”

要说起来,现在兴欣旅店的房客都是人才。
比如包子,嚷嚷著他的卡片会自己动,叶修长时间观察,发现包子的潜意识十分活跃,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比如罗辑,控制不住自己特別细腻的思路,卡片经常抽抽,叶修觉得他用召唤师是正确的,要是选个剑客之类的每天得误伤多少人?

“在这职业圈里,没有人比我更专业了。”叶修私下这么跟君莫笑说,君莫笑正在挥着千机伞,开枪出剑战矛挑,一套没有职业使得出的连击。叶修评估著这套连击的实用度,叼著烟说:“还得是我才用得了你。”
君莫笑还是没理他。


7.
叶修是〝和卡片说话能提高默契〞理论的拥护者。
虽然是未被证实的理论,但他是这样带一叶之秋的,成果卓著,所以没道理不继续。
不是每个人都相信这个说法,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对着一个没表情没反应的对象持之以恒的唱独角戏。

“黄少天可不是拥护这个理论。”叶修说:“他只是话多而已。”
“叶修你別跑!老是抢我们蓝雨的怪今天我就要替天行道惩罚你!来战啊!夜雨声烦快砍那个君莫笑的脚!”
剑客飞身向前,冰雨直取君莫笑的……脑袋。

“这就是队长说黄前辈厉害的原因吗。”跟著叶修来抢怪的乔一帆惊叹。
口是心非的技能,黄少天已经满级了,只有他能在快节奏的战斗中嘴上说的和心里想的完全不同。而他的对手要是有一点点认真听他的话就得倒大霉。
“吵死了,必须收拾你了!”叶修喊,君莫笑转身就逃。
“我靠,叶修你这口是心非的家伙!”夜雨声烦追上去,背景音是黄少天的声音,哇啦哇啦。
“幸好夜雨声烦没有知觉。”魏琛唏嘘:“不然早晚被逼疯。”


8.
卡片有没有意识,真的是长久以来的争议。

某一次和霸图的激烈争斗之后,叶修一边修复君莫笑一边说:“对不起。”
君莫笑光着身子站在叶修面前,身上到处都是伤,深可见骨,有些腐蚀的伤口更是狰狞可怖。
但是叶修道歉不是为了这个。

“你是知道的吧,毕竟我的思想向你开放。”
叶修坐在矮几上,拿着稀有材料修补君莫笑的腹部,看着那里的血肉模糊慢慢变回漂亮的肌肉,就让君莫笑转过去处理背后的伤。
“破不开张新杰的防线的时候,我确实是想了……”叶修低声说:“……如果有一叶之秋就好了。”
“抱歉。”

背上的伤缓缓癒合,君莫笑纹丝不动。
叶修让他转回来,看见君莫笑的表情还是老样子,眼神依旧,波澜不兴。
“看来是不怪我啊?”叶修笑着点上烟,把一丝寂寞吸进去又吐出来。
“对了,有好几家公会联合悬赏你,是天价,我有在考虑。”他说。
不管他期待君莫笑有什么反应,君莫笑都没有满足他。

说是这样说,魏琛兴冲冲的问他有没有打算赚这一笔的时候,叶修可是摇头的。
“你別打他的主意。”叶修说。
“卡片再做就有了,那是好大一笔啊!”魏琛痛心:“你堕落了,你也把卡片当人看了吗!”
“一边去。”叶修转头去吃他的晚饭了,魏琛明明也把他的卡片宝贝得不得了,叶修可是挟持迎风布阵逼魏琛入伙的。

魏琛骂骂咧咧,不满的瞪了不远处的君莫笑一眼。
君莫笑好像在看这边……看叶修?
魏琛盯了君莫笑半天,确认他的眼神还是很空泛之后搖着头走开了。


9.
你对君莫笑是真爱。不止一个人这样向叶修吐槽过。

明明精通全职业却偏要使用特別费脑的君莫笑。
砸了山一样多的材料给君莫笑做武器,而且千机伞还卖不出去,根本没价值。
手把手教君莫笑用千机伞时温柔得好吓人……
你对他太好了!所有人总结。

叶修只是笑,心里并不觉得有什么。
他能完全的支配君莫笑啊。君莫笑可以用刀割断喉咙,把天雷地火往头上砸,从悬崖上往下跳,只要叶修想。
所以他怎么能对君莫笑不好。
他说过要带着君莫笑碾压全世界。


10.
叶修从来不曾说到却做不到。
所以第十届联盟大赛,冠军,兴欣。

从一无所有到重返巅峰,中间有著多少可歌可泣惊叫连连的故事,全大陆的人都想知道!
被脸色通红的小记者激动的看着,叶修抽了口烟,说:“其实没什么好说的……
就是一直赢啊。”

记者有点被震住,一直赢下去,这一般是一种鼓励和期望,而叶修大神说的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就是一直赢。这是怎样的霸气啊?
“小兄弟你別听他吹,这货不知道干了多少丧心病狂的事,在这装失忆呢!”魏琛插话:“他连挟持人质逼人入伙这种事都做得出来!”
“就是,为了弄到千机伞的材料到处打劫,毫无人性!幸好我入队之后他就没再干过这种事了,都是受我的感化。”方锐一脸正气。
“老大还带我们收过保护费!”包子骄傲的挺胸。

“啊……”小记者不知所措,这些听起来好有料啊,可是自己在访问的是叶神啊,就这样转移目标的话会不会太失礼了?
“要不你访问他们吧?”叶修主动提出,特別体贴。

於是兴欣队长特別愉快的把受访的工作交给队友,自己窝到旁边躲懒去了。他把自己扔进沙发里,抽出一根新的烟叼上,最近刚学了热感飞弹的君莫笑点起打火机凑到他嘴边。
“谢啦。”叶修惬意的吐出一口烟,对着君莫笑的脸。
君莫笑不为所动,取消技能收起打火机,盘膝坐到地上。

那边记者正在问陈果对队伍未来的发展有什么规划。
“当然是继续拿冠军,我没有说这是容易的……嗯?不,以后的队员我不敢保证,但是君莫笑是属于叶修的,队伍不会要求买下君莫笑……”

叶修远远的对陈果笑了一下,点了点头。
然后他用自言自语一样的音量说:“如果不在我的手上,你和千机伞充其量就是高级一点的玩具而已。”
“……”君莫笑还是那么麻木不仁,直愣愣的睁著眼,一点也不担心叶修掛了以后他会不会被回炉重造。

“就让包子试试吧,如果他可以的话我就放心了。”
“……”
“不成的话就去外头找,世界这么大,有哥的一半厉害的人总是有的。”
“……”
“要是真的没人和你合得来。”叶修漫不经心的抬手摸了摸君莫笑的脑袋:“你就和我一起埋下去吧……你觉得呢?那可不好玩啊,认真的。”
“……”君莫笑盘膝坐在他的脚边,脑袋靠著叶修的大腿,叶修没听见他的回答,低下头也只看见他的顶发。想来表情还是一样空泛,眼神也是一贯的冷漠。

第几次了,拿生命威胁还是不管用。
也是,要是能管用的话卡片们早就集体叛变了,每天都被操控著拋头颅洒热血呢。
叶修还是有些失落,又觉得自己挺幼稚。
也许未来的卡片能拥有感情,更像人类,但是做为初版卡的君莫笑是不用指望了。
叶修想着,嘴里的烟忽然掉了一串烟灰在君莫笑头上,他吓了一跳,终于艰难的从沙发上爬起来,去浴室拿溼毛巾来帮君莫笑擦头发。

在叶修看不见的地方,君莫笑的眼睫微微颤动一下,他慢慢闭上眼,脸庞看起来平稳又柔软。
并且充满了安静而隐密的情感。

 

               FIN.

 

 

嗯......有人看到一半覺得卡片沒有感情的嗎?ᕕ( ᐛ )ᕗ

我想寫的是1.君莫笑其實先天不足,沒有葉修散人就是渣 2.葉修和君莫笑互相成就 3.葉修單箭頭
對我來說全職的人類都會對葉修有箭頭,只有帳號卡能倖免(
不過結尾......看得出結尾在暗示什麼嗎?我們為一葉之秋和夜雨聲煩點個蠟吧,如果他們也有知覺的話_(:з」∠)_

求留言,期中還寫這麼多字我很需要留言補充流失的精神,和我說說話好嗎QAQ

评论(69)

热度(6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