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砂黑砂--

第三個號。補新愛LA舊文請走→

第二個號https://bepeace.lofter.com/
第一個號https://lovesand.lofter.com/

“我把一切都教給他了。”
“這是父親傳授的,說了你也不懂。”
主我愛羅和新希父子。
年下不逆。偶爾親情向。

全職ALL葉,火影新愛,中土LA。

-----不是更新,只是發廚-----

 

葉神,生日快樂!

已經是第二次來到五月二十九日了,就像狐狸因為小王子的金髮而愛上麥子一樣,5.29也變成我心中不平凡的日子了。(不過我始終堅持葉神應該是我大水瓶啦)

說起來,如果蟲爹在連載一開始就定下葉神的生日的話我們就可以多幫你過三次生日了,真可惜XDD

我就和去年今天的我一樣喜歡葉神,另外沒有生日賀文這點也是一樣的!(炸)

畢竟為葉神寫文不是一天的事,是一整年都在進行的主旋律啊!(挺胸)

算一算從開始寫同人到現在,算上還未發出的新文,已經寫了276630字了。當然比不上很多高產的姑娘,但是對我來說真是突破紀錄了。從來沒有一個人讓我寫這麼多字;從來沒有一個人讓我寫了一年半的文而不覺得靈感枯竭。

啊,十二點了。葉神,生日快樂。這個世界有你真是太好了。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