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砂黑砂--

第三個號。補新愛LA舊文請走→

第二個號https://bepeace.lofter.com/
第一個號https://lovesand.lofter.com/

“我把一切都教給他了。”
“這是父親傳授的,說了你也不懂。”
主我愛羅和新希父子。
年下不逆。偶爾親情向。

全職ALL葉,火影新愛,中土LA。

【全职高手】前路漫漫20〈ALL叶〉

繼續韓葉。

 

【全职高手】前路漫漫20〈ALL叶〉

 

如果不能抓紧日常的每一刻踏实的实践理想,所谓的人生目标最后只会沦为空谈。

“我…我去…..”叶修被按在床头,腰磕在硬梆梆的地方疼得他龇牙咧嘴,十指掐在韩文清臂上不住抓挠,“我说的是搞对象….不是搞我…..”
韩文清抓着叶修的腿向两旁分开,看叶修皱着眉抱怨同时却配合的张开腿,斩钉截铁的说:“都搞。”

 

請走→paste.plurk.com/show/2191093 

          链接

 

等韩文清终于偃旗息鼓,叶修已经完全没意识了,一身乱七八糟的晕在纠结的床单上。
 事后清理韩文清做得很熟练,把人送进浴室洗了乾淨套了睡衣出来,看着床又皱起原本舒展的眉。
 叶修是一定需要睡一觉的,所以床单得换,但他不知道床单在哪──以此类推韩队长也不知道叶修的衣服收在哪,所以叶修现在穿的睡衣是他的。

 最后只得回到客厅,叶修睡在沙发上,韩文清就坐在旁边凳子上用笔记本打游戏。荣耀玩着,叶修睡着,霸图队长很满意。
 期间出去买了一次饭,看叶修累得狠了就没有叫醒他,一个下午平静的过去,只是关榕飞游魂似的出现一次,顺走了韩文清原本买给叶修的盒饭。但是他有没把韩文清看进眼裡就不知道了。

 临近晚餐时叶修自己醒了过来,看看窗外,张口第一句话是:“电话给我。”
 “做什麽?”韩文清问。
“打给沐橙。”叶修一脸困顿,电话接通时喂的那一声气若游丝,嘶哑的可怕,把那端的苏沐橙吓得不轻。
“没事,老韩麽……你也知道。”叶修安抚,说这话的时候枕在韩文清腿上,电话是韩文清帮他拿着,“放心,老韩已经知道错了。”
那个热情顺从的叶修已经下线,惫懒嘴欠的叶修重出江湖。韩文清没觉得可惜,叶修的各种面貌,他也是见识的最齐全的人之一了。

 等叶修挂了电话,韩文清说:“我明天晚上走。”
叶修清清喉咙,说:“你不是在暗示你要搞到那时候吧?”
 “说了要搞一辈子。”
 “禽兽。”叶修恹得什麽都不想多说,他想要是老韩真的要做就随便他吧,下次见不知道是什麽时候,何况加班累成狗挤出两天假本来就是为了和他搞。

“思想放乾淨点,叶修。”韩文清哼笑,摸了把叶修乱翘的头髮,“我说的是搞对象。”

    

                  TBC.

 

评论(10)

热度(25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