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砂黑砂--

第三個號。補新愛LA舊文請走→

第二個號https://bepeace.lofter.com/
第一個號https://lovesand.lofter.com/

“我把一切都教給他了。”
“這是父親傳授的,說了你也不懂。”
主我愛羅和新希父子。
年下不逆。偶爾親情向。

全職ALL葉,火影新愛,中土LA。

[小公告]


这是个再见了,因为要备考,所以先封笔了。除此之外,全职的文我也差不多写到头了,想写的都写出来了,就是对邱非还有点舍不得。
有点突然,其实原本在怪物系列写完之后就该公告了,但是忽然发现临近邱非生日,决定把他的生贺写完再说XD

我只是不写文,并不是人家常说的退圈,目前来说,我爱过的人和作品都会一直爱下去,全职更不用说。 

写了两年全职同人,到今天最爱的还是叶修和邱非,这对师徒真是感天动地(笑)
也感谢一起萌全职的小伙伴,生平第一次进热CP,很多好的回忆都是你们带给我的。尤其是几位给我留言很多次的姑娘,写文的路上少不了你们啊www

那么大家可以开始取关了,再见,祝大家以后不管萌什么CP都能天天有粮吃!

 

最后记录一下这个数字,昨天发叶邱掉了好几个粉,XD


 

 

评论(53)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