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砂黑砂--

第三個號。補新愛LA舊文請走→

第二個號https://bepeace.lofter.com/
第一個號https://lovesand.lofter.com/

“我把一切都教給他了。”
“這是父親傳授的,說了你也不懂。”
主我愛羅和新希父子。
年下不逆。偶爾親情向。

全職ALL葉,火影新愛,中土LA。

全职高手/前路漫漫40/ALL叶

竟然連續兩章不用放圖,這不科學!

●雙葉親情向.......

●一大盆狗血當頭淋下,家庭倫理劇!


------------------


“介绍一下,这是我弟弟,叶秋。”叶修越过石化的黄少天走到叶秋身边,按着他的肩膀说:“小孩子不经吓,你们别太热情。”
“你好……”王杰希率先回神,看看叶修,又看看叶秋,“你们长得一模一样。”
“他叫叶秋?”韩文清不善的看着叶修,他从来不介意叶修用假名,人是对的就好,可是自己惦记了八年的名字根本就属于另一个人又是一回事了──韩文清的表情从不善变成凶恶,叶修很给面子的摆出一个怕怕的表情。

叶秋放下惊吓重新拾起风度,挺了挺胸站直身,对着围观他的一群人礼貌的点点头,转头斟酌着字句,问叶修:“哥,你跟这位先生……”指黄少天,“在交往?”
“是啊。”叶修拍拍叶秋,笑着说:“所以传宗接代只能交给你了,加油,哥看好你。”
叶秋强忍着喉头的一口血,正要说你让我回去怎麽跟爸妈交代,就听叶修很殷切的说:“弟,你最近身体都挺好的吧?”
“嗯?呃,挺好的?”叶秋有点受宠若惊,来自哥哥的关心啊,从小就没有多少好吗,叶修不怎麽在言语上展现关爱,小时候叶秋为此怨念很久。

“挺好的那我可就说了啊。”叶修一脸镇定,叶秋一脸懵懂的点头──如果冯主席在场,一定要嘲笑叶秋真是太不懂他哥。只见叶修挨个点过在场一圈人,说:“刚才那是少天,这是老韩、文州、大眼、老吴、小邱、小周、小楼。”
叶修说完了便目视叶秋,看他还是没有理解,叹了口气,“用你的话来说,他们都在跟你哥我交往。”
叶修是酝酿过了,这句话说得流畅至极,叶秋却差点把眼珠子都瞪出来了,哆哆嗦嗦的抬起手对着几个男人指来指去,最后指着年纪最小的那个,声音扬了八度:“连他也是!?”
“是!”邱非也是酝酿了的,答得响亮,掷地有声,还往叶修身边挪了两步,叶秋一个不到三十的健康青年此时明确感觉到自己的血压在升高。等他看到那几个老老小小的〈名字没对上〉也往他哥身边靠,还旁若无人的相视而笑,终于绷不住了!

“你有时间搞这些乱七八糟的,没有时间回家?”叶秋的声音还是抖的,音量却很大,“叶修,你是出来打游戏的还是找男人的!?”
楼冠宁倒抽口气,韩文清动了动嘴唇似乎是要吼人,又忍住了,其他几个人也一样,大家本质上都是斯文的宅男,缺少真人PK经验,出言不逊的又是叶修的弟弟,该不该教训该怎麽教训很需要掂量一下。
结果动作最快的是周泽楷,连叶修都被骂得有点懵,他第一个冲出来护到了叶修前面──还用的是张开手臂护小鸡那样的动作。
“你干什麽?”叶秋激动的有点喘,瞪着周泽楷咬牙切齿的说:“这是我们叶家的事,你们是不是迴避一下?”
“这已经不只是你们家的事了。”王杰希才不干,吴雪峰没说话,站在后面直接把手扶到叶修腰上了,喻文州丢给黄少天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诚恳的说:“叶先生有点激动了,不如先各自冷静,下次再坐下来慢慢谈吧。”

“等等等等,你们这是在搞什麽?”叶修挣开吴雪峰,把邱非拨到一边,上前两步:“我和他是兄弟,吵个架不是什麽事,你们着急什麽──小周,让让?”
叶修戳戳周泽楷的后腰,周泽楷梗着脖子没让,挡着叶修就是不让他跟叶秋对面,自个儿跟叶秋四目相对,忽然蹦出一句:“你……伤到他了。”
“什麽?”叶秋一愣,周泽楷还有下文,于是在场的人都愣了,就这样看着三棍子敲不出响的枪王一句一句的蹦。
“前辈……很爱荣耀。” “不是游戏。” “大家……都,很认真。” “你不懂。” “前辈……爱你。” “……重视你。”
“……认同他。”周泽楷紧紧的盯着叶秋,稍微侧开身子把叶修让了出来,“求你。”

前辈最重视的就是荣耀,比喜欢我们更喜欢,荣耀对他来说不只是一个游戏,我们也一样,我们对他和荣耀都是认真的,你不是我们,你不懂,可是你是他的兄弟,他重视你。他争取到很多的荣耀,却没有办法左右你对他的想法。
所以你要认同他,不要给他更多的遗憾。

周泽楷说完了,震慑全场,接着就拉住叶修的袖子一脸伤心难过,叶修也被震住了,有点语无伦次,“早知道不跟你说那句话了,只是随口一提你还记到今年,哥还以为你是个嘴紧的……”
“……你就是这样看我的?”叶秋觉得自己像被遗弃了,他的哥哥身边围了一群人,就他孤零零的站在一旁像个炮灰男配!“你是这样看我的?我不认同你,我不爱你?”
“我没这麽想!”头有两个那麽大的叶修连忙转去安慰弟弟,“我知道你只是对游戏没兴趣,这没什麽,真的!”
“这能怪我吗!”叶秋的脸涨得通红,“是谁把我一个人扔在家裡?是谁十年只回家一次?十年啊!”
眼眶热热的,还有点胀,叶秋使劲的眨眼,看见他哥哥终于甩了那个小白脸的手走过来,牵住他,“喂,叶秋你别哭啊……别哭啊?哥说了打完游戏就回去……”

“我就是想要你回家!”叶秋大叫,“你退役我就叫你回家、你拿冠军我也叫你回家,我才不管是你是难过还高兴、我才不会去鼓励你继续打游戏……我只要你回来!”
年轻人如邱非和楼冠宁已经别过头不忍心看了,实在是叶秋哭得太惨了,眼泪鼻涕哗哗的,拿手背摀着脸一连串的呜呜呜,叶修也是难得的手足无措,转头求助的望向他们,吴雪峰推开休息室的门,叶修反应过来,立刻把叶秋拉进休息室,砰的关上了门。

又打开门探头说:“我和他谈一下,你们随意。”又关上了。

八个人在走廊上面面相觑,都觉得啼笑皆非,王杰希对着周泽楷点点头:“做得好。”邱非也比了个赞,对周泽楷的好感蹭蹭蹭的升。
“我先去洗个手。”黄少天闷闷的说,楼冠宁善意的提醒:“也漱个口。”
“我没亲到他!”黄少天愤怒的跑走了。


※※※


“行了弟弟,别哭了,有什麽值得你哭的?”
“你、你、你误会我……”
“我没有……好吧,你说有就有,是哥哥错了,乖啊?”
叶秋趴在哥哥的腿上,觉得二十八年的脸都丢光了,索性把脸埋得更紧了。
这是他的双胞胎哥哥,他们一起出生、一起长大,他却在十五岁时硬生生的被从叶修的世界踢了出去,现在还一口气多了八个嫂子,八个!
“轻点,勒得我腰疼。”叶修看着叶秋的头顶,感慨果然再精英的教育都比不上真正脱离父母的庇荫,如果不是长得一样,谁会信叶秋这性子是和他同岁的双胞胎?

“哥……”叶秋闷闷的说,“你跟他们是认真的?”
“是啊。”叶修拍拍叶秋的背给他顺气,“他们都对哥很好,哥是个负责任重感情的男人。”
“屁。”叶秋忍不住爆了句粗,又想哭了,“负责任你还不回家!”
“这个赛季打完我就回去。”叶修说,“真的。”

叶秋心花怒放,咕哝了两声把上翘的嘴角压下去,抬起头看着他的兄长,“我真的对荣耀没有兴趣,哥哥,可是我真的很爱你。”
“我知道,我从来没有怀疑过。”叶修笑着说,“老韩他们爱荣耀,大概只比哥差一点,所以哥才会喜欢他们。”
“可是你不一样,叶秋,哪怕你讨厌荣耀吧,哥还是喜欢你。”

                                     TBC.

 

之前寫葉修和蘇沐橙的相處時就特別的不忍心看弟弟。看過這麼多的動漫小說電影,最沒有存在感的兄弟就是葉秋了,還是雙胞胎!
寫這章除了想表現葉修對大家的感情的難得和給弟弟發糖,也是私心希望葉修和家裡不是真的那麼疏離,親情友情愛情,葉神必須通通都有>_<

ps.恭喜葉修大大達成弄哭沐橙邱非周澤楷和弟弟的成就=v=

 

评论(68)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