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砂黑砂--

第三個號。補新愛LA舊文請走→

第二個號https://bepeace.lofter.com/
第一個號https://lovesand.lofter.com/

“我把一切都教給他了。”
“這是父親傳授的,說了你也不懂。”
主我愛羅和新希父子。
年下不逆。偶爾親情向。

全職ALL葉,火影新愛,中土LA。

【全职高手/王叶】容器满溢〈一发完结〉

短小

最近心情致郁想治癒自己的產物

沒什麼深度,又傻又白還短。

 

【全职高手/王叶】容器满溢〈一发完结〉


大年初五,王杰希在他和叶修的屋子里睡懒觉。
是下午四点爬上床的,醒来时发现臥室已经完全暗了,门斜斜敞著,没有灯光从客厅照进来。
还没回来吗?他借着睡意的余韵在枕头上蹭了一下,记得叶修是被兴欣开发部的一通电话喊去的,现在几点了?
王杰希睁开酸涩的眼睛,来自街上路灯和招牌的光穿过窗透进来,別別扭扭的铺在天花板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些光属于夜晚的行人,被这样照亮的臥室反而比完全漆黑更让人觉得孤独。

是太阳刚下山,还是深夜,或者是清晨了? 
墙上阴影里的时钟模糊难辨,王杰希坐在床头瞪了它半晌,才想起来这个钟已经没电了,叶修看时间完全依靠电脑,所以一直懒得换电池。当然,这也是因为他现在没和王杰希一起住,王杰希肯定是不能忍受家里有个不会走的钟。
对于同居的设想在此时有些不合适,让王杰希的孤独感直接上升到空虚寂寞冷。

昏天暗地的睡,睡时是爽的,醒时,那种不知今夕何夕的感觉却总让人强烈的不安,对于习惯正常作息的人尤甚。更糟的是身边没有人,好像走到窗边张望就会发现全世界的人都不见了只剩下自己。
王杰希就是个作息正常的人,做为异地恋大军的一员倒是很习惯独自入睡又醒来,但是那是在他自己家,他的床上。
至於他在叶修这儿的时候……叶修不爱出门,王杰希睁眼闭眼都是他,荣耀,睡觉,吃饭,偶尔可能会哀几嗓子,掉个眼泪。

王杰希顶著还没清醒有些沉重的脑袋坐了一会,拿起床边几上的无线话筒,就著黑暗熟练的拨了自己的号码。
“喂?”电话通了,叶修的声音。这个人不办手机,別人的手机却用得挺开心。
“你在哪?”王杰希问。
“就回去了。你刚起来?怎么听着有点鼻音?”
“刚起来。”王杰希清清嗓子:“现在几点了?”
“快十点,还早。”叶修的回答充份暴露他的通宵党本质。 

“你快回来吧,不早了。”
叶修好好好,又说:“你再睡会?这几天到处走亲友又特地飞过来,累吧?”
“是有点。”王杰希说着倒到床上,耳朵还是贴着话筒:“你从兴欣回来,路过那摊河粉的话帮我带一份。”
“好嘞,打包到您府上。”叶修〝嘞〞得特別有味道,字正腔圆,同时伸手从老板手上接过一份河粉。
嗯,其实他早就在买了。

“还有……小笼包,在干洗店旁边的那家,还开着吗?”王杰希又问,叶修听着他略微沙哑的声音,回头看向来时路,良好视力看见的尽头隐隐约约是干洗店的招牌,而小笼包还要再过去。
“一屉够不?还是两屉明早吃?”叶修拖著脚步毅然上了。
“都行。”王杰希半瞇著眼,看着天花板,听着电话那头的喘气声,那些冷冷的光看起来比先前顺眼了许多。

叶修回去时还没按门铃王杰希就开了门,原本只有五分的精神,看见热气腾腾的食物就涨到了九分,毕竟他今天睡过了晚饭。
虽然是宵夜,王杰希还是规矩的坐在餐桌边用,叶修衣服也没换,就趴在沙发上装死,他今天走的路已经超标了。

后来王杰希走到沙发边,坐在地板上摇摇叶修,说:“河粉太凉了。”
“……”叶修就翻了翻眼皮。
“小笼包还是烫的。”王杰希严肃的说:“我断定你先买河粉,后买小笼包。”
──但是从兴欣到他们家的这一路,小笼包靠近兴欣,河粉靠近他们家。

叶修慢慢睁开眼,半张脸贴着沙发,一只眼看着王杰希,笑着说:“真是冰雪聪明的大眼。”
“为什么不说?”王杰希温柔的吻他,在额头上。
“嗯……”叶修把脸往靠枕里埋,躲开灯光和后面的吻:“你这么聪明,猜猜?”
王杰希向来不爱随着他起舞,不管是赛场上还是赛场下。
所以他只是梳了梳叶修的头发,说:“谢谢,我很高兴。”


生活中的体贴像水,让盛装情感的容器常保满溢。


        FIN.

 

 

興欣---小籠包------------河粉---家
弄這個圖我好無聊喔wwwww
王隊的本意是讓葉修順路買過來,可是葉修接到電話時已經走到河粉那了。 

睡了懶覺以後醒來覺得空虛寂寞的經驗(尤其是晚上),大家應該都有吧?@@
ps.簡直對我的起名水準絕望了,乾脆叫浪漫滿屋算了Orz

评论(14)

热度(3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