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砂黑砂--

第三個號。補新愛LA舊文請走→

第二個號https://bepeace.lofter.com/
第一個號https://lovesand.lofter.com/

“我把一切都教給他了。”
“這是父親傳授的,說了你也不懂。”
主我愛羅和新希父子。
年下不逆。偶爾親情向。

全職ALL葉,火影新愛,中土LA。

單純開心來看文的小伙伴們不用看,這只是一點對誤會的澄清,和ALL葉一點關係也沒有,更新它還在鍋子裡=3=


 

昨天,十區的〈國安十一處〉文下發生一場爭執,爭執內容在此不贅述,總而言之,我在文下回的帖見圖。

不幸的,這個回帖被誤會是在〝給VC說話〞以及〝號召不要在乎釣魚文〞,亦有人來信指責即使我的本意並非如此,也會被解釋成這樣,並且表示我〝沒有資格讓別人不在意釣魚文〞

由於十區已將〈國安十一處〉鎖帖,也無法進行回帖編輯,因此將我的解釋在此發表。

 

我在評論的第一段表示〝我不覺得作者愛葉修〞
 在第二段表示〝不能理解VC把愛她的文讀者當成什麼了〞
 在第三段表示〝我不是受害者,所以我不罵VC,但是我表達遺憾和難過(為了被傷害的人)〞

 第四段只是闡述我自己的想法,我並沒有說這篇文〝不應該〞刪,只是說〝我認為〞如果這篇文以前一直被推為神作,也確實是神作,那麼放著讓後來者看也沒什麼。可以看到一篇好的葉ALL文,也可以認識一下VC這個人。

仔細想了想,站在曾經喜愛過這篇文的人的立場,可能希望刪了眼不見為淨吧,可是就像我在評論中寫的,因為我事不關己,所以之前倒是忽略了這點。只是單純覺得文好就不一定要刪了,畢竟一直以來,刪文處理都是涉及抄襲和黑角色,釣魚文沒有先例。

 至於〝葉神被黑也一樣閃亮〞以及〝初心不變〞,都和VC無關,我想表達的是:
1.不要因為某個人做了某件不好的事影響心情,葉神始終是葉神,不會因為這些污七八糟的事受傷。受傷的只是喜愛葉神〈和這篇文〉的你們,所以保護好自己。
2.不要因為難得一篇好的葉ALL有著不堪的內幕而粉轉黑,喜歡葉修,喜歡葉ALL,這樣的心情不應該因為某個作者的極品行為而改變。因為有不少人在最近的抄襲風波中對全職累不愛,所以我才加上了這一句,希望不要有人因為被VC傷害到而對葉修累不愛。

綜上,我沒有幫VC說話,也並不認為釣魚不是一件差勁的事,我對於不珍惜讀者的作者感到不解和難過,我的言論,只是希望被傷害的人不要讓情緒一直停留在被傷害的時候。

 

另外,雖然有些人認為葉ALL和ALL葉是對家,但是我認為都是全職的一部分,群裡也刷了一天VC的事,所以我很自然的去看了看11處下方的回帖,當我看到幾個讀者難過的表示曾經多喜愛這篇文後來就有多痛,我感同身受,所以我也寫了回覆。

 都在同一個論壇,我不認為進行這種關注是什麼不對的事。我也不認為自己是在〝淌混水〞,我喜愛的論壇有一個帖,而我回覆了它,理所當然。

评论(8)

热度(32)